暖茶-4。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下課了,肚子都要餓死了。」
我站起身拉伸著身子,自言自語說到,上課一天最期待的時刻,就是這個時候,我期待著今天學校的營養午餐,對我來說一日之計不在於晨,午餐才是重點,這將影響我接下來下午的心情與安排。
「李明,你還不承認你是豬,早上就是睡,睡醒就是吃,下午呢?」
「看心情。」
「還是睡覺而已吧。」
「明知故問。」
「話說,早上有甚麼重要事項嗎 ?」
「有啊,就是一些作業、考試、畢業旅行。」
「畢業旅行?」
「當然,我們都已經高三了,你睡迷糊了啊?」
「我都忘記我高三了...。」
「那你打算讀大學嗎?」
「沒有吧,我又不喜歡讀書。」
「知道了,然後就是...。」
我就這樣吃著我的午餐,一邊聽著她說著早上的重要事項,但我不覺得有甚麼對我來說是重要的...我沒打算讀大學,在校成績自然就沒那麼重要,只要能畢業就好,我是這麼想的,倒是畢業旅行啊,雖然有點麻煩,但只要不是來學校就好,分組上也不用擔心,我們班雖然是男女合班,但男生其實也不過就手指頭數得出來的人數,自然就成了一組。
「聽懂了吧 ?」
「懂。」
「下午別再睡了,等等老師都不想讓你畢業了。」
「放心,補考過就好。」
「還真游刃有餘啊,可別到時候求我教你功課。」
「我不需要。」
「你可別後悔啊。」
「不會的,妳回去吧,我吃飽要繼續睡覺了。」
說完,我便趴在桌子上,打算回到屬於我的世界了,好想再見到妳,我帶著這樣的想法,緩緩地進入了夢鄉。
方形熊貓
方形熊貓
嗨,剛接觸這個平台希望能發表出好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