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茶-6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到家裡,我馬上回到房間打開電腦,上網搜尋著控制夢中的自己的方法,就如同網路上所描敘一樣,我與夢裡的她像是被某種未知力量阻擋著,但我還是想試著去打破這道牆,我想抓住她的手,我想知道一直出現在我夢裡的妳,會是誰...?
「在這個世界中,人們的夢境並非簡單的心理映射,而是一個真實存在的平行世界,擁有自己的規則和生態系統,"夢境之門",是連接夢境與現實之間的通道,只有少數產生聯繫的人才能穿越。」
我看著撰寫於幾年前的文章內容,難道說這會是...?
但轉念一想,這也只不過是人們憑空想像的,並不可能會是真實的,真要這麼說,那我得有多特別,我也只不過是一個在普通不過的高中生,穿越甚麼的,根本不會發生的。
也許是找資料找得特別著迷,我並沒有注意到時間已經接近11點了,我停下我手中的動作,就算找了這麼長一段時間,依舊沒有任何收穫,我還是早點洗了澡,上床睡覺吧,明天還得去學校熬過那痛苦的一天。
「起床。」
同樣的字詞、同樣的聲音,睜開雙眼依舊是同樣的場景,最近做這個夢的頻率是越來越多了。
「妳是?」
「再見。」
一樣的劇情,一樣到了這個步驟,我沒能夠留住她,彷彿身體不是我的一樣,我只不過是用著第三人稱的角度去看待這個畫面,但我真的好想知道這是哪裡,這是...
「夢境之門 ?」
彷彿像是聽到了關鍵字一樣,停下了腳步,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脫口說出這四個字,就好像是腦中自動浮現了出來一樣,因為今天看到了那個文章嗎?
她緩慢轉過身子,終於能脫離這個循環了嗎,我暗自竊喜著,這次終於能知道妳是誰了嗎?
「起床了!!!!」
「啊!」
「在不起床都要遲到了。」
「趕快。」
「媽,妳就讓我睡就好...。」
「睡甚麼,快去學校。」
好不容易可以更進一步,就這樣子被打斷,會不會因為這樣就斷了聯繫...。
    方形熊貓
    方形熊貓
    嗨,剛接觸這個平台希望能發表出好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