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南舊事 | 撩男必勝大全Ep.7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私設ooc,勿上升真實人物,不喜可自行離開
高中校園生活,BL/甜文/HE

四、主動出擊,話語暗示喜歡他
煎熬的考試週終於過去,迎來了兩人約定好的吃飯日,姚琛特別選了一家韓式料理店,兩人是繼上次溫書後再次單獨見面,感覺挺⋯⋯特別的。
「這家很有名耶姚琛,之前就有想過要來吃了,只是小翟對韓式料理不大熱愛,所以一直找不到人陪我一起來吃。」周震南自己獨自嘀咕著。
「之後我都可以陪你一起來吃啊,只要你想,我隨時都可以。」姚琛今天格外直球,讓周震南猝不及防。
兩人飽餐一頓後,姚琛拉著周震南一起去電玩場,表示自己最喜歡的就是賽車跟射擊殭屍這兩個遊戲,想要和周震南一同較勁一番,聽到這周震南也躍躍欲試,畢竟自己玩遊戲也不輸人的,頓時勝負欲都被激起。
兩人在電玩場玩了好些時間,還一起夾了娃娃,手氣不錯的兩人,夾到了一隻豹子和一隻小貓,周震南把豹子遞給了姚琛,說他和豹子挺像的,小貓則給自己,這是兩人的第一個紀念品。
除了電玩場,姚琛還帶著周震南去了一個有點距離的地方,下車時,天色都暗了。
「姚琛,這是要去哪?」周震南疑惑的問道。
「跟上來就知道了。」姚琛回眸一笑,主動牽起南南的手奔向一個小涼亭。
此刻的心情,是激動的、幸福的,兩人之間冒出來粉色泡泡,這份曖昧之情,真想直到永恆。
「到了!」姚琛停下腳步,身後的周震南因為跑了一段距離,大口的喘息了好一會兒才恢復順暢呼吸。
映入眼簾的,是城市的夜景,萬家燈火盡收眼底,都成為一盞又一盞閃耀的光芒,拋開了世俗的塵囂,這一刻是如此平靜且美好。
「這夜景,真美。」周震南不由自主感嘆,或許是喜歡的人也在身旁,所以這片風景顯得更加迷人。
「你知道嗎南南,這片夜景,它陪伴我無數個開心、難過的時光,以前輸球的時候,我常常會一個人到這裡,把那些悲傷的、失落的情緒全部宣洩出來,心情就會好很多。」姚琛娓娓道來這片夜景與他之間的羈絆。
「輸球⋯⋯原來你也有輸球過,因為我看到你的時候,球技早就超越同齡水準了,想說你是不是個天才之類的。」周震南挺驚訝的回覆道。
「哈哈哈,沒有你說的那麼神,最初我也是被隊友看不起的同伴,起初都只能當板凳球員,但是籃球是我熱愛的事物,我想盡我所能,所以當時天天練,每天都比其他人多訓練好幾個小時,因為我不想拖後腿。」姚琛望著遠方的夜景,雖然說得一臉雲淡風輕,但笑容中也略帶苦澀。
「要是早點認識你,我也想代替這片夜景成為你的傾訴對象。」這番話,周震南沒有說出口,只是暗自在心底,與自己對話。
「後來的後來,我也就漸漸愛上這裡,所以今天我也想把這個秘密景點分享給你,以後你有開心或不開心的時候,這片夜景都能幫你帶走所有情緒。」姚琛望向遠方的夜景,臉上展露的迷人笑顏,周震南看得比夜景還著迷。
一整天相處下來,周震南其實有感受到姚琛的用心,但他深怕這一切只是他一個人單方面套上的粉紅濾鏡,如果太過直接表明嚇跑姚琛了咋辦,欲言又止,僅是淺淺的問了一句
「為什麼要特別把這裡分享給我呢?」
姚琛並沒有馬上回應,所以兩人只是靜靜的瞭望著同一片美景,霎時,姚琛突如其來的話語,打破了此刻的靜謐。
「因爲我決定,如果我有喜歡的人,必定第一個帶他來的這裡。」姚琛的話語,讓周震南驚訝的轉向身旁的他。
「喜歡的人⋯⋯?」周震南頓時大腦當機。
「沒錯,你就是那個人,我喜歡你,周震南,如同這片景色,第一眼見你就深深著迷,我從來就沒有對一個人如此心動過,是你,周震南,讓我想鼓起勇氣和你一起迎接每個日出日落;讓我想成為更好的自己;讓我不在乎世俗的眼光,我只知道,第一眼,我就認定那個人就是你,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姚琛真摯的訴說自己這一段時間的情感,一瞬間如釋重負。
「姚琛你⋯⋯」周震南滿臉通紅,不知所措的躲避姚琛炙熱的眼神。
「抱歉啊,讓你很困擾吧,畢竟被一個男生告白也挺奇怪的,你拒絕我我不會怎麼樣的,只是⋯⋯可能會有點失落吧⋯⋯沒事的,我們還可以是好朋友的,對吧?」姚琛禮貌的給周震南台階下,儘量讓氣氛不這麼尷尬。
「不是!不是這樣的!其實⋯⋯我也⋯⋯喜歡⋯⋯你⋯⋯」周震南越說越小聲,害羞到蹲在地上縮成一團。
姚琛瞪大眼睛,確認自己沒聽錯,也跟著一塊兒蹲下,歪著頭寵溺的看著捂著臉,耳根漲紅的周震南。
「你剛說什麼,我沒聽清。」姚琛壞笑的調戲周震南。
「我說,喜歡你,姚琛。」周震南抬起頭望向面前的他,再一次明確的表達心意。
猝不及防,話剛落下,姚琛便向前一傾,在周震南唇瓣附上一吻,「收到啦,我的南南。」姚琛笑得雙眼瞇成一條縫,這是周震南最喜歡的倉鼠笑容,姚琛伸出手摸了摸周震南的頭,「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啦。」
「看來,這招在你身上不管用呢。」周震南心底暗自竊喜,因為無需暗示,姚琛就已經迎面朝他奔來。
「笑什麼呢?南南」姚琛拉起剛剛還蹲在地上的周震南,眼神裡流露的是無盡的愛意。
「我跟你說,你不許笑我啊。」周震南奶兇奶兇的威脅道。
「怎麼會呢,你說說看。」姚琛自然的將手環繞在周震南肩上,將其淺攬於懷裡。
「就是啊,小翟其實有給我一個小攻略本,教我怎麼⋯⋯撩你。」周震南越說越羞恥,後悔要對姚琛坦白。
「撩我?怎麼個撩法?」姚琛不安好心的壞笑。
「看來你真的都沒感受到我撩你呢⋯⋯這本攻略真是失敗,早知道就不該信他翟瀟聞。」周震南失落的的嘀咕。
「就算你不撩我,我也會穿越人海奔赴向你,因為是你,周震南,我找到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4內容數
天降竹馬,琛南永遠是心中的Top 琛南舊事|我要創造一個有你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