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視者(28)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不容易,告別了煩人的月考之後,我們一群女同學按照約定去KTV唱歌。
幾個女孩子將歌單填得滿滿的。
曲目一路從最初的J-pop唱到K-pop,從抒情唱到激情,從“濱崎步”的《Heaven》唱到“防彈少年團”的《Dope》,包廂之內一時熱鬧非凡,我甚至懷疑自己的耳膜都要被震破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這裡很多食物和飲料可以享用。
對,我就是負責當“分母”的。
專注吃就對了,畢竟都付了錢了,不吃?
那多可惜。
約莫幾個小時的光陰荏苒,歌唱得差不多了,我記得最後一首是“Kehlani”的“Gangsta”,大家之後便走的走,散的散。
剩下我和梁雨旋,以及許沛穎三人。
“要不然,來我家看電影吧!”某人提議道。
最後,我們決定去許沛穎家看一部名叫“荊棘”(或者“忌愛”)的韓國電影,男主角由張赫主演。
因為沒有看過,索性一口氣就答應了,然而越看下去,我越覺得大事不妙。
這故事的氛圍怎麼越來越曖昧啊?
是很危險的那一種!
萬萬要不得的!
這可是在摧殘“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啊!
張赫歐巴的身材是很好看啦,但這種情況之下和其他女性友人一起共賞18禁電影,我真的有點“苦手”。(*日文,中文意思為不在行。)
“他們接下來會做麼?”
梁雨旋真不愧是一個好奇寶寶。
“妳看下去不就知道了!”許沛穎倒是老神在在。
然後,電腦螢幕上出現了“不好言說”的煽情橋段,是那種會令人不自覺浮想聯翩的畫面。
喔,不妙,我決定先閃了。
“妳要去哪?”
“去上廁所啊!”
“在這種時候?正好看欸!”許沛穎說道。
正是因為這種時候,才更要離開現場啊!很尷尬欸!
以前還小的時候,我媽向來都有一種習慣,但凡劇中或電影有出現親熱或者挑逗的畫面之際,她老人家就會自動轉台。
由於從小耳濡目染之下,我的言行舉止和價值觀,多少也受其影響了也不一定。
唉,真是的。
原生家庭帶來的束縛和限制,往往都藏在人生中不經意的細節裏,等到回神發現的時候,自己早已將它背在身上多年了。
拋也拋不掉。
話雖如此,但“BL漫”還是要看的。
做人要有始有終嘛!
一入腐門深似海,我很明白,自己踏上的是一條“不歸路”。
等我回到某人房間的時候,想來是完美迴避了一些尷尬場景了;因為那些“嗯嗯啊啊”的聲音,都已經在廁所內直接間接地聽到了。
人生怎麼那麼難呢?
正當我陷入了懷疑人生的期間,電影也順勢進入了尾聲。
已經深埋沙發中的另外兩人,總算站起身子,伸伸懶腰。
我看著那兩人的舉動,像兩只想討抱抱的貓,忍不住覺得有些莞爾;而後,我將手伸進去校外套的口袋中,想掏一掏手機。
“......嗯?”
然而,裡頭卻空無一物。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