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同於南灣的喧囂,這裡多了一分專屬於南國的悠閒與寧靜,來到這裡即使只是坐著發呆,也不會覺得浪費時間。
4月的恆春,仍意外的有些許涼意,就這樣佇足在岸邊隨著時間慢慢流逝,只想時間就這樣停下來。
恆春。萬里桐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LL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遇見可麗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萬里長城長城萬里 歌劇「秦始皇」演出者視角我一直在思考要用什麼角度來寫這篇文章。我知道這個歌劇是很多人的心血,對某些人或某個族群來說意義重大,但真實記錄是我的初衷,所以我想這就是我的角度與態度。 那一年歌劇院從中國請來了大導演張藝謀來執導歌劇《秦始皇》《The First Emperor 》,由旅美中國音樂家譚盾作曲,小說家哈金作詞及
    Thumbnail
    avatar
    YH 紐約隨記
    2024-06-05
    恆春萬里桐浮潛中心夏天來到恆春就是陽光、沙灘、海水、啤酒、比基尼,帥哥美女如雲,盡情的展現自我;最近發現恆春有一個祕境,地方很美人不多,可以跟附近店家報名玩浮潛,也可以自己下水玩,水非常的清澈直接可以看到水面下的礁石,真是漂亮!由於個人因素,我只能坐在岸邊礁石上雙腳泡海水看別人玩浮潛,炎熱夏天出門玩靠走路,雙腳其實也
    Thumbnail
    avatar
    九月愚人~
    2024-04-15
    20231226君應有語,渺萬里層雲,千山暮雪,隻影向誰去?~是若非同船共渡的人,只能在各自的世界裏,各自綻放、各自凋零本蛙不會對號入座,當那個父子騎驢的驢子 十年修得同船渡,但搭的是什麼船你知道嗎?~「散裝航運」被「貨櫃航運」拖下水很正常,因為約有一半投資人不知道兩者差別 運輸類股分為五大族群:航空公司、貨櫃航運、散裝航運、倉儲及內陸運輸、貨代。今天貨櫃航運崩盤式大跌,散裝航運及貨代一定會被氣氛影響跟跌。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2-26
    📅一個禮拜1萬8 幸運市場給給糖🍬 前陣子觀察到一檔股票,符合了篩選條件,進場試單。 建立的當天收黑K,我想過幾天應該有機會再增加部位,😅誰知道自上周進場後,隔天起一去不回頭。 ⚡️今天電力股,得到了市場投資人的青睞。 資金追捧之下,收了漲停一根。 委買鎖住近2萬7千張 😍很幸運
    Thumbnail
    avatar
    AFP紫微先生
    2023-12-05
    萬里區玉田 - 同一區兩樣情 座山292度向112度(辛山乙向兼戌辰)騎縫線上 座山292度向112度(辛山乙向兼戌辰)騎縫線上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3-09-14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18篇(新宇宙):歐美處理野生動物的流氓態度,真讓同為人類的我萬分安心先進歐美國家處理野生動物的流氓野蠻態度 不管怎樣就是要穩穩站在食物鏈的最頂端 真是讓同樣身為人類的我感到萬分的安心啊 示意圖 ❤ 萌萌喵艾莉絲認真洗手 ❤ ❤ 時時保持衛生是優良好習慣 ❤ 正名運動 ❤ 小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要用『隻』喔 ❤ 本篇乍看好像很長 可是如果考慮到上一篇到本篇的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3
    漸層式絕美海洋恆春萬里桐,一探浮潛與SUP秘境本文由好好玩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恆春萬里桐有著超美的漸層式海水,清徹見底的礁石海岸,以及地形多變的深海水域,色彩繽紛且種類眾多的珊瑚礁群生物,吸引眾多潛水愛好者前來;而視野絕佳的夕陽,更是玩SUP的最佳地點。下次到墾丁享受陽光與沙灘時,可別忘了順遊沒有過多人工開發的屏東恆春萬里桐! 簡介 相較於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2-10-03
    萬里蟹🦀️真好吃啊啊啊話說前兩天吃了蟹鍋不太過癮,再加上最近在看「海岸村恰恰恰」,半百老翁又心血來潮提出了他的不成熟的小建議⋯⋯來去萬里狂吃蟹吧~~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10-06
    [新北美食]老鷹紅豆品牌銅鑼燒,來客量回購量平均十次,全聯福利中心年銷售二百六十萬盒紀錄秘辛在這裡!! ​ 市面上賣銅鑼燒店面不少,但是你知道在你身邊常去全聯福利中心,所賣老鷹紅豆品牌銅鑼燒可是一款人氣商品。一年銷售量在二百六十萬盒,幾乎來全聯福利中心人手一盒,而且回客率超高聖品。你知道他的秘辛何在嗎??看過本文章你就知道原來老鷹紅豆品牌銅鑼燒是如此親民。 老鷹紅豆品牌銅鑼燒相關資訊:: ​ 新北市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8-19
    萬里獅子公園上個週日,雖然是傍晚又有雨了,但是我還是想去看海。 萬里這個海角是在十多年前知道的,其實算是不會停留太久的點,但是因為從市區開車到這裡只要半個小時多,是都市人最快看到海的途徑,所以暫時駐足的人不少,來來去去的。
    Thumbnail
    avatar
    飛鳥先生的路邊攝影社
    202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