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仔寮的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下滿一週了,人也快發霉了。
新的工作適應上有點水土不服,讓人很挫折🙁,提不起精神來。
就一直想看海,夕陽時份終於來到港邊,天邊的一抹藍,就如心中的那一道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LL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遇見可麗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里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蚵仔煎未解之謎蚵仔煎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蚵仔煎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問題: 蚵仔煎對人有好處還是有壞處呢?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4-01-31
    蚵仔吃到飽記得九月分,我與老公跟兒子三人,直衝到到東石吃蚵吃到飽,當時是沒多想只想吃看看,到底能吃多少? 對於食量都不大的我們,找到一家評價還不錯的店家,在白水湖附近,鐵皮搭建的店面,才11點開 門,就已滿座,就知道有多熱門了,晚到還要等位置呢,一般都是一群人,一人199,另外有單點,我們是3人,另外點了炒
    Thumbnail
    avatar
    小桃的方格子
    2023-12-26
    高雄湯圓推薦【合春圓仔】70年傳承手工製作圓仔,圓仔冰/圓仔甜湯/鹹湯圓,真材實料讓人一吃就愛上!伴手禮可以帶回家週末天氣超~好!和男朋友&朋友們直衝墾丁看海,去了貓鼻頭、逛了鵝鑾鼻燈塔、吃了後壁湖生魚片,回程最後來到朋友推薦的高雄合春圓仔吃圓仔冰! 墾丁的海真的很美❤️全身心靈眼睛都被療癒了~舒壓~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3-12-24
    蚵仔煎 蚵仔煎,有點困難 蚵仔煎,有點難畫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3-12-16
    (基隆飲料)囝仔茶手搖飲專賣店~甘蔗青茶清爽開胃、黑糖珍珠QQ彈牙、現打綠豆沙牛奶!嚴選禾香鮮乳清香更好喝~囝仔茶菜單​ 囝仔茶手搖飲專賣店是基隆在地的自創飲料店,堅持使用高品質原料,鮮奶使用禾香鮮奶、鮮萃甘蔗原汁、酸甜柳丁果汁、當日現煮黑糖珍珠~ 超用心的飲品店家,年輕老闆每杯飲料都很用心製作,現打的綠豆沙牛奶、特調的多多柳橙、清爽的四季春茶、香甜甘蔗青茶、最有台灣味的黑糖珍珠奶茶! 多款飲料通通都好好喝,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27
    被蚵仔寮大酒家轉貼文章後的16小時,我的粉絲人數增加了…之前發了一篇我被蚵仔寮大酒家按讚了!🤣裡面提到,昨天貼了一篇文,是前陣子去剛過的蚵仔寮大酒家,我在補上商家資訊的時候竟然發現它也有粉專餒!哇~ 🧐而且我剛才還被它按讚了!之後,它接受了我的追蹤邀請,並且分享了我的文章,然後,就開始有它的粉絲在我的專頁按讚和追蹤,還有留言…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2-11-20
    我被蚵仔寮大酒家按讚了!🤣最近重開了臉書,目前已更新5篇文章。主要想介紹高雄市,特別是楠梓鄰近區域的美食。可以的話!請大家幫我上去按個讚,給我一點鼓勵餒!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2-11-18
    冬日暖陽照蚵仔寮 — 「小太陽小搖滾」 週末去了一趟蚵仔寮,搭著平常不搭的公車,緩緩地、搖晃著,駛入了回憶之地。 2014第一次參加蚵寮小搖滾竟已是7年前,當時我也是與友人搭著公車,抱著滿腹好奇踏入漁港,撲鼻的海鮮味提醒我們,「蚵仔寮到了」。至今仍猶記農村武裝青年的阿達演奏時,背後掠過的一整排飛鳥;美秀姐不變的熱情主持......
    Thumbnail
    avatar
    DuJun
    2021-12-09
    【三一小旅行】高雄蚵仔寮觀光魚市場的叫賣聲享受完攤販美食和漁港景色,我們開始往魚市場內部進軍。走了一段路之後,來到了市場入口,我們被一群圍觀的人潮給吸引住了。上前一看,原來是一個叫賣大哥在喊賣自己帶來的魚貨。看著攤子上一籃一籃的種類不同的魚貨,老闆有趣的叫賣表演,我們也不禁好奇地駐留觀看。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1-11-17
    蚵仔煎的秘密        台中市豐原區廟東夜市商圈是台中著名的夜市之一,因緊鄰葫蘆墩媽祖慈濟宮而得名,慈濟宮是豐原最早的廟宇,也是在地豐原人精神上最重要的­­­信仰中心,整篇故事是以豐原慈濟宮與廟東商圈所發想出來的。 故事內容主要是描述 :男主角阿成伯希望將蚵仔煎小吃店傳承給女兒阿雯,但女主角阿雯有自己的理想
    Thumbnail
    avatar
    阿建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