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雲潭影日悠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是初夏的午後,海風穿過耀眼的陽光,在對伊強烈的思念中迴繞。
臥看滿天雲不動,暮雲合璧,人在何處?
挑了一個離機場比較近、未曾去過的海邊,天氣晴。
不知道陽光如此耀眼,
自海面徐徐吹來的海風,嘩嘩掀動樹葉,吹過藏在心底的相思,把我的思念帶到世界的邊緣。
我來到這天的顏色是海的顏色的地方,想著再過十幾個小時我將回到久違的有伊的城市。
天空飽滿乾淨的藍,我今天什麼都沒有做,直到在機場旁邊被呼喚著參加一個又一個的會議。
我離開了那一片海,但是我想到伊正在海的另一邊,而我正奔向有伊的那個所在。
有伊溫暖,柔軟的那個所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167內容數
    初老,囈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