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視者(29)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回到自家教室,我便急匆匆地趕往座位附近翻找,然而無論如何掃視,仍然不見手機的蹤影。
正當萬念俱灰之際,抽屜中的一張小紙條吸引了我的注意。
妳的手機在我這裏,想要拿回去,就陪我演一齣戲。(By我不會搭公車)
“......”
望著紙條上略顯熟悉的字體,還有那種欠揍的口吻,不過幾秒,我的腦中頓時有了方向和答案。
畢竟曾經說過不會搭公車的人,我也只認識一個。
即刻,我決定從學校的後門離開,從後門走到公車站牌,大概在5-10分鐘之內。
腦海中,我已經在心中咒罵某個傢伙千千萬萬遍了。
等見到某個痞子正嬉皮笑臉倚靠在公車站牌之時,我的胸中頓時一股火氣冒出三丈外。
“你特意留這種訊息,究竟是想被我看出來,還是不想被我看出來?他媽的,你這人實在是有夠難搞!”
當我會通靈是不是?
啊不就還好我有過來公車站,要不然陸江閻這臭小子是打算站在這裡站到死麼?
“來!消消火!”某人提著一杯手搖飲,看樣子是有備而來的。
“......別以為這樣我就會買帳!你到底是想怎樣?我的手機為什麼在你手上?”
“就那天你被申辰煥撞倒掉下來的,被我撿到。”
“所以呢?你還沒說要演什麼戲啊?”
“妳聽我說......”
陸江閻開始向我解釋來龍去脈,以及後續相關的種種準備。
以免到時候遇見童競妍露餡被抓包。
唉,想也知道,肯定會是一場硬仗。我的頭已經開始痛了。
我們彩排了幾次,趕在約定的時間內到達了所謂的“約定地點”。
“這就是你的回答?”
童競妍起手式就是如此地開門見山。
當然,可以說毫不意外。
畢竟陸江閻已經給我支過招了。
他說,那女人在包養網上找到了一個sugar daddy當金主,所以若是想找機會談分開,這件事便是破口。
死咬不放就行了。
我早前問陸江閻為什麼自己不親自去揭穿?
他說要給對方面子。
他奶奶的!
所以現在是要我去扮黑臉的意思?
“......&¥=•×€=×`£*π*÷*√*π×÷*^£•×€×¥=`*=•=÷•×``×=•°=`ו÷•°=`•=•=÷=•°•=¢÷€=¥°€¢°=~`÷€=¥=¢=€÷¥°°¢×€=¥!!!”
回過神來,自她口中飆出來一頓台語的“三字經”;罵人也能罵出一朵又一朵的花兒來,也是挺厲害的。
“在罵別的女人之前,妳要不要看看自己又做對了什麼?”好不容易抓住了空隙,我回嗆道。
“......什麼意思?妳最好給我解釋清楚。”
“至少我不會像某人一樣,上包養網讓老頭子包養!”
“妳!”興許是因為被戳中了痛楚,她又羞又怒,試圖朝我摑掌。
“別以為妳能得意太久,今天他會這麼對我,難保改日他不會這麼對妳!陸江閻他就是個薄情寡義的男人!”
“放心吧!屆時我自然會自己走的,走得乾乾脆脆,不會讓別人來趕,”對著童競妍的雙眼,我正色說道。“這一點,就用不著妳費心了!”
“......”
那個女人貌似還有不甘,以滿眼血絲的狀態瞪了我一眼之後,頭也不回地走了。
風似乎傳來了不止一點醋意。
“這下你滿意了吧?”回頭,我對某個始作俑者狠狠地剜了一眼。
“假裝妳女朋友這件事,我希望是最後一次了,可以把我的東西還給我了麼?”
“喏!拿去吧!”
離開現場之前,他終於將手機還給我了。
雖然費了點時日,但物歸原主的感覺就是好啊!我滿心歡喜地打開了手機,結果落入眼簾的第一個畫面竟然是——陸江閻的胴體!
“......!?”
這是我沒付費就可以看的麼?
這種引人遐想的照片,也太令人害羞了吧!
還有,沒經別人的同意就亂換我手機屏幕的照片,真是有夠失禮的!原本的那張,好歹也是咱們家“BTS”欸!搞什麼東西啊?
“吼......”
今天本來打算回家要吃火鍋的,但還沒享用到火鍋,老娘已經一肚子火氣了。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