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2章、同學會來嗎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羽松家?」郭慕楚沒聽過。
「那我說羲夏集團,妳應該會比較清楚,羽松家跟羲夏集團是聯姻關係。」沈清陽說。
郭慕楚瞪大眼睛。
她當然聽說過,羲夏集團誰沒聽說過。
郭慕楚低下頭思考,黎落跟這幾個家族有聯繫並不奇怪,畢竟她自己就是世家女,但似乎看起來關係並不尋常,郭慕楚從沒聽說過黎落跟哪個男孩子特別好的。
原本郭慕楚打聽這幾個男孩子,是想從這幾個人身上挖掘誣陷黎落的方法,但現在看來這計畫只能作罷,不論是接近這些男孩,或是針對他們跟黎落之間的關係潑髒水她都不能做,因為這幾個家族她惹不起。
這也是為什麼她多次碰瓷黎落,卻半分不敢動季景熙跟東祈的原因,郭慕楚不敢冒險。
要想繞開這些男人去對付黎落⋯比想像中難。
他們到底跟她是什麼關係?
新的一個禮拜開始,黎落坦坦蕩蕩地去了學校上課。
雖然無可避免的感受到了許多視線,但黎落並沒有覺得太過難受,因為黎落的室友們全部出動,三個人都跑來陪她旁聽。
昕玥一見到黎落,就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走吧,上課鈴快響了。」培培說。
四人在教室內坐下後,昕玥立刻抓著黎落的手,異常認真地看著她。
「落落,妳不會真的去墮胎了吧?妳不要連我都瞞著欸嗚嗚嗚嗚。」欣玥劈頭就問。
黎落張口正想說話,就被培培打斷。
「白痴,誰做完人流還這麼活蹦亂跳的,妳能不能動點腦子?」培培翻了個白眼。
旁邊偷聽的同學們都偷偷看了黎落一眼,確實看起來不像是剛做完人流的模樣。
S大的學生都還算聰明,若說剛開始季景熙闢謠時大家還沒有全然相信,現在冷靜下來後也就能想通這件事的邏輯性了,於是黎落墮胎的傳言很快便不攻自破。
黎落哪裡不知道,她室友們是專門來幫她撐腰的,幫她擋掉那些想趁機落井下石的人,順便證明她的清白。
「謝謝妳們啊。」下課後,黎落跟著三個室友走到理工大樓門口。
「不用謝,小事。」培培說。
「等真的生寶寶了再寄彌月禮盒給我就好。」小茜說。
「以後有人欺負妳的話再告訴我,我幫妳收拾他們。」欣玥拍拍胸脯。
黎落微笑,告別了室友們,她下午沒有事,要去校門口等東旭來接她回家。
就在黎落走到一半時,有人喊住了她。
「黎落!」郭慕楚從理工大樓的方向追了過來。
看吧,來了,看來是想到新的方法陷害她了。
黎落轉身,表情淡然地看著郭慕楚。
「我聽說妳在校版上被人陷害,好怕妳出事⋯所以就來看看妳有沒有怎麼樣。」郭慕楚挽住黎落的手臂。
「妳怎麼知道我們校版的事啊?我記得我們校版很私密的。」黎落歪頭。
「啊⋯我剛好有認識的人啦。」郭慕楚隨口胡謅了個理由。
黎落沒有點破郭慕楚拙劣的謊言。
「真的嗎?是誰啊?說出來我聽聽,搞不好我認識呢,可以交個朋友。」黎落順著郭慕楚的話說了下去。
「我、我⋯這不重要啦,黎落我們去學校旁邊的咖啡廳聊天好不好?最近新開了一家不錯的店哦。」郭慕楚扯了扯黎落的衣袖。
「好啊,那我先跟室友報備,說我在外面吃飯。」黎落壓抑住自己想甩開郭慕楚的衝動,拿出手機發送訊息。
黎落想通了,她是該反擊,不能再依賴她的男人們了,太沒出息。
黎落傳送訊息給東旭,跟他說中午自己不回去了,並且報備了要去哪裡以及跟誰去,黎落相信東旭應該能夠自己做出判斷的。
隨後,黎落又發了簡訊給另一個人。
「走吧。」黎落抬起頭,對郭慕楚說道。
「黎落!妳上次在宴會怎麼都沒有幫我說話啊,我受了好大的委屈呢。」才剛在咖啡廳坐下,郭慕楚就忍不住興師問罪。
黎落抬頭看了眼這間咖啡廳,不出所料又是間高檔消費的店家。
「妳也知道東祈媽媽的個性,我也很害怕她⋯根本不敢說話。」黎落委屈地說。
郭慕楚沒有什麼思考就相信了。
「這樣啊,妳也辛苦了。」郭慕楚關心地看著黎落。
「哎呀,是這樣的,我今天來是要問妳件事。」郭慕楚把一張邀請函放到黎落面前。
黎落正在心裡吐槽郭慕楚的安慰很假,就看見了邀請函封面的校徽。
這是⋯?
「國中的同學會,妳來嗎?」郭慕楚露出和藹的笑容詢問黎落。
黎落看著那張邀請函有些出神。
「我知道妳國中的時候有被欺負⋯我也很自責怎麼沒能幫妳跟大家解釋,妳明明就是個好人的,要不要趁這次機會跟大家說明清楚?」郭慕楚一副為了她好的模樣。
黎落打賭,這同學會就是衝著她來的。
「嗯⋯我考慮看看,哎呀⋯」黎落話剛說完,就不小心打翻了桌上的水杯。
「妳還好嗎?」郭慕楚遞給黎落一疊衛生紙。
「沒事,我先去廁所整理一下好了,妳在這裡等我一會兒哦。」黎落起身朝廁所走去。
她篤定郭慕楚不會跟來,郭慕楚只會表面上關心,實際要她動手幫忙是不可能的,像要了她的命一樣。
黎落朝廁所的方向走去,卻沒有進到廁所,而是走後門離開了咖啡廳,咖啡廳後門的地方站著一個中老年男子,對著黎落鞠躬。
「劉管家好。」黎落對著男人點頭。
「大小姐好,請問有何吩咐?」劉管家詢問,態度恭敬。
劉管家是黎家本家的管家之一,算是黎落爺爺的得力助手,一般不輕易離開本家,這次是剛好來S市辦事,就順便被黎落叫了過來。
「你有看到咖啡廳裡面那個穿粉色長裙的女孩子嗎?可以幫我拿到她的手機嗎?」黎落問。
劉管家微微一愣。
大小姐這是想做什麼?
劉管家對黎落跟黎湛很是了解,雙胞胎乖巧安靜不喜鬧事,現在怎麼突然轉性似的要幹些為非作歹的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松月兔兔
    松月兔兔
    一個正在寫R18小說的人類|推特@PineMoonRabbit|歡迎到推特上看我碎碎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