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0章、郭慕楚找來

2022/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黎落不喜歡去那種場合,妳這樣她會很為難。」東祈說。
「才幾個月不見,你們就把我兒媳婦給弄成這副模樣,我才為難!不管!我在孫子這件事上都退讓了,總得讓我看看兒媳婦!萬一她哪天也被你們給弄跑了我不就沒得看,把她帶來!」高旗娟啪一聲把電話掛斷。
東祈拿著斷線的手機,無奈地深呼吸了一口氣。
東祈只要想到他媽的命令,就腦門疼,比棘手的公司案件還讓他頭疼。
「就去吧,妳不愛應酬的話我幫妳擋掉。」東祈對黎落說。
黎落覺得,現在不是應酬的問題,而是⋯
「萬一季家的長輩也去了呢?萬一我爸媽也去了呢?或是有任何他們認識的人去了呢?」黎落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樣。
從前她不愛去宴會,是覺得那種場合烏煙瘴氣,又很容易捲進是非之中。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落花無意
    松月兔兔
    松月兔兔
    一個正在寫R18小說的人類|推特@PineMoonRabbit|歡迎到推特上看我碎碎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