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1章、她會來找我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校版這事證據也算有了,該怎麼處理?」東祈開口。
「媽的,當然是把這個賤⋯」雲燡的髒話罵到一半就被琉華扯了一下衣角。
黎落還在,別這樣,琉華用眼神跟雲燡說。
「⋯我這邊已經打點好了,只要說一聲,郭慕楚那女人明天就再也不會出現。」雲燡緊急轉向,沉著一張臉說道。
但黎落依舊滿臉驚恐地看向雲燡。
他他他家裡不是日本貴族跟商業大戶嗎?原來還有副業是在混黑道的?
「我是說,她這樣能構成誹謗罪,我們會告她的,我是這個意思。」雲燡轉頭對黎落露出無辜的笑容。
黎落不相信,她才不會相信。
「反正郭慕楚陷害黎落這事,就算不是事實,也離事實不遠了,不論如何她都肯定不是無辜的,我們動手也算合理。」東祈說。
「小傢伙覺得呢?」東旭問黎落。
「我覺得,我可以試著自己處理看看。」黎落看著五個男人的臉色,小心翼翼開口。
黎落不擅長跟人吵架,她不屑逞口舌之快,也不願在大眾面前罵罵咧咧,她當年太軟弱,沒有勇氣跟郭慕楚當面對峙。
前面幾次被人找麻煩,她也多半都是採用息事寧人的態度,很容易被人當作是軟弱可欺。
但這次郭慕楚做得太過了,黎落不打算再當被拿捏的一方,新仇舊恨一次報。
她是不擅長吵架,但別的她也不是不會。
「如果妳能保證不會傷到自己的話,可以先讓妳玩玩,我們再幫妳收尾。」東旭寵溺地摸摸黎落的頭。
「喂,你太慣著她了。」雲燡皺眉。
「我覺得不行,黎落的安危最重要。」東祈說。
「我也同意東祈,郭慕楚背地裡有什麼心思我們並不知道,趁早解決掉她比較沒有後顧之憂。」琉華說。
萬一他們現在鬆手,郭慕楚反過來趁機咬黎落一口怎麼辦?
「這是讓小傢伙成長學習的好機會,有事我們再幫忙就好。」東旭說。
「也不是不行⋯」雲燡立場中立,他原本的想法就是黎落想玩就讓她玩,只是不能現在徹底解決郭慕楚讓他有點膈應。
「妳要主動去找她?」季景熙問。
「不,她會來找我。」黎落篤定地說。
黎落有自信郭慕楚會來找她,畢竟這次的事情被她翻身了,郭慕楚沒有達成目的。
她們現在明面上還沒鬧翻,郭慕楚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不僅是為了陷害她,還是為了從她這裡撈一筆,總之郭慕楚會來找她。
沒達成目的前,郭慕楚怎麼可能就這樣放棄,她當初可是連黎落被欺凌到最慘了都沒停手。
若是郭慕楚再來找她,黎落便利用機會報當年的仇,若是沒來找她,那再給男人們處理也不遲。
「讓她自己處理看看吧,我們小傢伙很聰明的。」東旭摸摸黎落的頭。
「這樣太危險⋯」東祈皺著眉頭說。
「我國中的事⋯我想親自做個了斷,沒有郭慕楚的話,我永遠沒辦法證明我才是那個對的人。」黎落說。
要是郭慕楚被他們不知不覺中解決了,那就沒人來作證國中時期的每件事,黎落也想為自己平反,她總覺得就這樣解決掉了郭慕楚,太便宜她了。
也該讓郭慕楚嚐嚐她當年的感覺。
其實黎落一部份也是不想再依賴這群男人,她想試著自己解決問題,畢竟這是她帶來的麻煩。
「讓她自己解決吧。」季景熙開口。
雖然有些人不太放心,但大致上五個男人都算是同意了這事。
總歸有他們盯著,郭慕楚這人也翻不起什麼大浪來。
而此時,郭慕楚坐在家裡,極度的暴躁。
她聯絡不到蘇芷納,校網上的風向也變了,肯定是有人在背後操作。
是查到蘇芷納那邊去了嗎?她會不會被發現?
郭慕楚當初刻意不放有季景熙的照片,其中一個原因是方便大家斷章取義,另一個原因就是不希望事情燒到季景熙身上,這樣他或許就不會有動作。
沒想到季景熙居然這麼護著黎落,還幫她發文平反。
郭慕楚內心除了焦急,又增添一絲嫉妒。
「慕楚,怎麼了?」沈清陽走到郭慕楚旁邊,溫柔地將手放到她額頭上。
「沒事⋯我就是在擔心,黎落好像出事了,不過季先生似乎已經幫忙解決。」郭慕楚拿出手機,上面是S大校版文章的截圖。
沈清陽有些奇怪,S大校版的內容一向是不外流的,郭慕楚手上怎麼會有截圖。
沈清陽又想,郭慕楚說她跟黎落感情不錯,那或許是黎落給她的吧。
「是啊,季先生跟東少爺都對她很好呢。」沈清陽說。
在沈清陽的觀念裡,黎落現在應該是跟季景熙在交往的,而東祈是好友或是追求者。
「對了清陽,你認識這兩個人嗎?」郭慕楚把琉華及雲燡的照片給沈清陽看。
琉華的照片是她從蘇芷納手上拿到的,上課時的偷拍照,很清晰,而雲燡的照片則是上次去博物館時郭慕楚偷拍下來的。
郭慕楚聽蘇芷納說,黎落跟琉華的關係比想像中要複雜,她覺得或許這兩個人會是突破口。
「這不是白家的少主嗎?妳怎麼會有他的照片?」沈清陽有些驚訝。
「白家的少主?」郭慕楚複述了一遍,她沒聽過這個家族。
「白家這幾年在圈內比較沒有露面,但他們是很有威嚴的家族,投資的企業也不少,不會比東氏差。」沈清陽說。
什麼?
郭慕楚沒想到,那個學弟的背景居然如此雄厚。
早知道如此,她就把目標放在他身上了。
「這位⋯我看不太清楚,但如果我沒猜錯,他應該是羽松家的孩子,他跟白家的少主還有東家二少爺是好朋友,不過他個性不太好,別去招惹他。」沈清陽擔憂地說。
他女朋友最近總是問他一些奇怪的問題,舉止也有些怪異,沈清陽希望只是他想多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松月兔兔
    松月兔兔
    一個正在寫R18小說的人類|推特@PineMoonRabbit|歡迎到推特上看我碎碎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