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越峴山之旅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終於開始了我的中越峴港之旅。我選擇搭乘虎航前往越南,晚餐吃了中式料理。在路上,我發現越南的人口超過一億人,而當地的導遊帥哥阿貓提供可樂、啤酒和礦泉水,非常貼心。
我的住宿提供了免費的礦泉水,非常體貼。簽證費用為25美元。越南比中國早一小時,所以我需要調整好時差。
河內是越南的首都,而我所在的峴港則是一個充滿旅遊氣息的城市。在這裡,我需要時刻注意路上的摩托車,因為它們無處不在,所以我會時刻保持警惕,看前看後看左看右。
旅遊公司還送了我一頂越南斗笠,它不僅可以幫我防曬,還能幫我扇風。今天我玩得非常輕鬆愉快,非常享受這種旅遊的感覺。
當地的菜肴喜歡用魚露、醬油和海鮮烹製,味道很好。雨季和旱季從3月到10月,氣溫可達35-40度,所以我擦上了防曬霜,注意了防曬。越南沒有冬天,旅遊和漁業是當地的主要產業,所以這裡非常乾淨。
我背著背包,一定要記得把背包背在前面,這樣才能保證自己的安全。我還品嚐了一杯越南特色的薑茶。今天是一天非常充實的旅遊,我非常期待接下來的旅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能動是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竹小女子圖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登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登山的挑戰與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仁君之情礙日記》三個月後◾劃清界線🔸人與人間也需要種福田#人與人間也需要種福田 簡旭仁年輕時也有過這種拋棄朋友的行為,在經歷了與連怡君的這些事之後,才知道原來當初傷害了對方真的很深。一開始兩人也是如膠似漆,後來因為女生大方、善於交際、或是根本是屬於大家的人格特質觸動了水瓶的坡璃心,於是男孩就踩煞車把自己的心永遠關起來,完全沒有說清楚或者給
    avatar
    皮卡鼠與萌島貓
    2024-01-31
    《仁君之情礙日記》三個月後◾劃清界線🔸簡旭仁的重啟人生#簡旭仁的重啟人生 雖然,孔子說五十而知天命。意思是人生已經過了一大半,很多事已成定局,該順應天命,對於名利也不再這麼汲汲營營。但簡旭仁這些年來也是過得些許空虛,除了努力工作讓家人衣食無虞以外,私底下也不菸不酒或像其他男生會有玩車、玩音響、釣魚蝦或高爾夫球之類的額外消費,就連出國也都
    avatar
    皮卡鼠與萌島貓
    2024-01-16
    《仁君之情礙日記》三個月後◾劃清界線🔸帶著證據逃離火場#帶著證據逃離火場 第二天下班,連怡君還是緊緊跟在已婚的主管身後,往她停車的地方走去。其實,簡旭仁對於這突如其來的友情潰堤也是一時之間無法釋懷,畢竟上個禮拜兩個人還有說有笑吃著蛋糕,男孩也分享母親醃製的猴頭菇給女孩跟她的大嫂。因此,對他們的怪異行徑不免心生狐疑,想說該主管會不會是俗稱
    avatar
    皮卡鼠與萌島貓
    2023-12-26
    《仁君之情礙日記》三個月後◾劃清界線🔸整個人好像被抽乾了一樣 那天,記得是端午節假期後第一個上班日。兩個人在公司相遇就很自然的避開或視而不見,彷若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 果不其然,趁著簡旭仁上線開會的時候,連怡君就發出訊息「抱歉打擾,先前你的一卡通跟月票還有雙卡證件袋,我裝在星巴克紙袋中,放在茶水間面對鐵櫃左手邊倒數第二層,請你今天
    avatar
    皮卡鼠與萌島貓
    2023-12-25
    越過人類界線的機器,廢墟之下閃動著輝光的感情——《星之終途》分析當多重衝突發生在一個場景時,場景的信息量會瞬間暴增,緊張程度會被推高,觀眾的情緒會被拉至高點,彷彿剛剛經歷了一場極其壯烈深刻的戰役。
    Thumbnail
    avatar
    文影一方
    2023-07-13
    閱讀變現:一天30分鐘的榨書法,幫你最速儲備職場競爭力!其實這本書的書名看似在教大家閱讀如何變現,其實最主要是傳遞「閱讀」的重要性,著重在閱讀對自己及他人所造成的影響力,並且藉由不同方式的傳播之後能擴大其效應,不僅可以提升自己的知識力、解決生活難題、增加自信之外,閱讀所產生的附加價值也能替自己打造個人品牌及帶來收入。 作者格格是中國北京外國語大學英語專業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2-09
    【一位CFP的日常】月底到了要吃泡麵?不,現在可能月中就要吃了……「你買那麼多泡麵做什麼?怕開戰要囤糧嗎?」 「想太多!一來是買的量多較划算,二來外面吃的東西都太貴了,泡麵不僅便宜也能填肚子」 聽小傑這麼一說,或許他有仔細算過,也執行好一段時間了吧?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2-03-30
    墨耘|發錢時中了無限月讀,怎麼辦?氣集丹田,用力對螢幕上的無限轉圈大喊:「你已經死了!」。然後打開 stake.like.co 與 big dipper ......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2-01-05
    avatar
    聰頭夫妻趴趴go
    2021-12-05
    8/27盤後 大盤中租強攻紅K 站上月線蓄勢待發 昨日美股跌192,今日預估台股開低, 開低之後觸萬7整數價位後上攻, 盤中漲幅220餘點,開始有空轉多意味。 7月中到8月19日,空頭把多頭壓著打, 現在情勢開始有逆轉情形, 站上月線就是指標, 投資人順勢而為,指數長期持有, 不疾不徐,波段抱滿才出場。 20210827大盤 個股部分, 長期持有
    Thumbnail
    avatar
    輕紫琉璃
    20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