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2023大牛市4/16』步步為營、隨機應變,美股已接近多空關鍵時刻,更新大格局佈局須知細節「主角篇」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近期媒體瘋狂洗腦的議題
哈囉大家好!我是平凡睡公子,希望在偶爾做夢預見全球經濟的日子,能夠幫助大家趨吉避凶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
近期媒體大量的在談去美元化的議題,這種運用媒體販售恐慌、販售焦慮的手段算是市場大戶「政府或機構」想要控制市場、洗腦一般人最常用的方式啦!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在這波新聞恐慌中被影響,好想趕快出清美元、逃離美國的控制呢?
我個人是會在看到一種諮詢鋪天蓋地的洗新聞版面的時候先客觀地去了解它的內容到底影響是多是少,然後再做延伸思考,為什麼媒體要在美元跌了半年以上的時間點繼續落井下石?然後再反向思考,是不是美元要見底了?是不是全球實際上缺「反向」美元?
大概在今年初我個人就對美元長期的趨勢做過非常深入的研究,其中除了技術分析以外,也包含了個人對於總經、人性以及人類歷史的研究及了解,我曾經猶豫要不要特別花時間來寫一篇文章談這個關乎所有人「不管有沒有投資」的議題,不過因為整體的內容還算是蠻繁雜且龐大的「大概類似2023年展望」,所以一直有點懶的寫,整體來說內容也跟2023年展望類似,那就是你看完我的研究,那麼要掌握未來十年美元大格局的走勢,我不能說100%沒問題,只能說百分之八、九十穩穩的
所以在最近媒體瘋狂洗腦、販售焦慮的這個時刻,我開始有些想法要在「夢與現實專題-就是要做多」談談我怎麼看美元長線的未來,以及要如何把握未來一定會碰到的「美元抄底機會」
海綿寶寶梗圖

基本上我的看法大方向跟「2023年展望」差不多,會是市場上極度少有的特特特別看法,也就是你大概是沒機會在其他老師/網紅/專家那邊看到這麼大膽的想法啦!
那麼接下來就要進入正題啦!最近因為市場上的走勢出現了新的資訊,所以我要把關於能源與科技板塊的內容延後到下一篇再談,今天先談談2023的主角,然後再來才是配角「科技、能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98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與現實-多空都要賺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4會員
240內容數
只談大波段多空機會,只有優良多空標的的研究與計畫,全都是該怎麼把錢賺進口袋的實務,沒有其他投資幹話、廢話、空話。 比較「不會深入探討技術分析工具」的運用以及「單一標的/議題的深度研究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