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條均線賺成數或倍數驗證第8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https://youtu.be/LA-j51tA5DA
兩條均線賺成數或倍數驗證第8集
加油,帶大家練習,每次幾分鐘,進步神速!

財富只是鏡中的虛影,只有實力的增長才能真正坐擁財富!
    422會員
    646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兩條線的那天,我去唱KTV兩條線。 ......不是啊?怎麼可能?有沒有這麼厲害? 我「又」下樓在去一次康是美買了不同品牌的驗孕紙:兩條線。 我傳了訊息告訴孩子的爸爸,跟他說「我們想想吧!」然後我就沒有理他,穿衣服出門去中華錢櫃開了一間包廂唱歌。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2-22
    軍糧+魔芋爽=自嗨鍋~魔性辛嗆香辣挑戰腰子的極限!即食食品除了可以微波加熱、烤箱加熱、電鍋加熱、氣炸加熱、人體抱蛋加熱(啥鬼啦) 還有什麼其他方式可以加熱呢? ----答案就是自體發熱XDD 最早發明這種食品的國家為荷蘭及比利時,以生石灰為熱源放入大金屬罐,然後將裝有半加工食品(如土豆泥)的小金屬罐放在大罐上烹煮
    Thumbnail
    avatar
    躲貓貓
    2024-01-08
    《仁君之情礙日記》三個月前◾還是朋友🔸變成兩條有弧度的平行線 人與人要從平行線變為彎曲線而最後能有交集,前提就是要有某些共同點。男孩無意中在桌墊下發現那次旅遊的團體照,仔細觀察才赫然發現其實兩個人二十幾年前就認識了。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就是那麼奇妙,有時候在街上擦身而過的路人或者搭同一班列車的旅客,見過一次面後也許就再也不會再相遇,然而有些人就是有種
    avatar
    皮卡鼠與萌島貓
    2023-12-24
    兩條個人改變的真理國外的CEO很常找教練來幫忙提升自己,《練習改變》的作者Goldsmith就是一位非常有名的教練。他的收費型態也很有趣:他會先詢問客戶周邊的「核心利益關係人」,這些人可能是這位客戶的同事、上司、屬下、客戶或家人,看看這些人對於這位客戶的看法與建議。然後Goldsmith在聆聽完意見後,他會進行整理並
    Thumbnail
    avatar
    Roger學長
    2023-12-15
    從華為 Mate 60 Pro 窺探中國半導體進程,僅存兩條路上臺灣檢測業者均扮演要角(附汎銓解析和財測)- 新聞短評近期中國半導體進程因華為推出 Mate 60 Pro 新機及其搭載的海思半導體麒麟 9000S 再次受到關注,也讓市場對目前中國半導體進程有所更新,中國半導體仍有兩條路可走,提高其 7nm 製程良率和持續推動自造設備產線。兩條路均須借助台灣檢測分析業者,其中筆者認為汎銓受惠程度將超過同業
    Thumbnail
    avatar
    Alex 的投資研究記事本
    2023-09-06
    投資必知的兩條線,直接抄底!還讓政府國安基金幫你抬轎 你知道所有指標都是由K棒所留下的五大要素所組成的嗎?一根K棒裡面有:開盤價、收盤價、最高價、最低價、成交量這五大關鍵要素,讓後人可以研發更多指標,所有的指標都是落後指標,因為都必須等K棒收定完成才能下定論。技術指標在你的看盤軟體有一大堆可以用,但是正常人是不會全部看懂,就算知道意思也不太常使用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3-19
    兩條不同產線的良率你們有去過電子廠產線或類似的流水綫嗎?大叔在2002-2006年間斷斷續續跑了幾趟寶安的工廠,當時大叔是在一家電子產品的ODM廠打工,我們設計的產品在台灣試產過後就會轉移到寶安的組裝廠進行量產組裝。 通常在台灣組裝的試驗機大約會有30-50套,在轉移到大陸的產線就會以百台(產線試Run),然後是千台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2-12-14
    兩條時間線:一條我和她,一條我自己多年來,我一直處在我自己的時間線上,在這條時間線裡頭,我告訴自己,這是自由;而孤獨只是偶發的副作用---可以用工作、朋友、唱歌、酒精、電動,來轉移的微小副作用。 回顧這條我自己的時間線,多虧五光十色的摩登時代,驚人的事實是,孤獨的副作用確實很小,讓我以為自己很自在、很開心。
    Thumbnail
    avatar
    凱夫斯基
    2022-10-16
    兩個兩條線 極短篇 水彩畫午後咖啡店的一角,兩個女子對坐閒談。靠窗台坐著灰色短袖上衣女子約莫三十歲上下,面對她的是一位五十多歲的中年婦人。 「媽,我早上驗了,兩條線。」 「媽好開心啊,乖女兒!你跟他打電話說了這個好消息嗎?」 「還沒機會說,⋯⋯他國外出差,不想打電話吵醒他,而且他也⋯⋯兩條線。」 「他怎麼了?有症狀嗎?」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2-08-06
    兩條線?!當看到兩條線......
    avatar
    Vivian Wang
    202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