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先生:五次間隔學習法讓我學英文效率更高,輕鬆聽懂英文!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緣際會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英文方式

我一直以來都很想學好英文,但以前總是學不好,機緣巧合下,在臉書上看到了希平方的廣告,希平方獨家專利的五次間隔學習法讓我很感興趣,覺得這樣的學習方式對我來說應該不錯,而且我發現課程的設計可以讓我很彈性地去學英文,不需要像過去那樣要通勤去上課或是找一個固定的時間去學,可以善用下班後、午休這些零碎時間來學習。

讓我克服惰性,養成天天念英文的好習慣

早上起床之後,我都會先把聽寫測驗的部分完成,空閒時間比較長的時候,我就會一口氣把整堂課一次完成,時間上不允許的話,我就會把課堂拆成好幾個片段來上,讓我可以善用所有零碎時間來學習。一堂課有五個階段,上了400堂的攻其不背後,上課效率越來越高,現在每堂課裡的一個階段,我只需要10-15分鐘就可以完成,如果還有空閒時間就可能會多上一堂課,偶爾中午午休的時候也會再聽一堂課,又或是當我不想再多聽一個課程的時候,我就會把當天學的課程再重新複習一遍。

五次間隔學習法讓我輕鬆記住課程內容!

我覺得五次間隔學習法真的很好用!一開始我每次上課也都隔比較久,但如果總是隔比較久才是上課跟複習,就會常常覺得總是在重新來過、原地踏步。如果能維持住一天一堂課的速度的話,昨天學的今天就會複習,複習五次後幾乎就都能記住所有內容了,即使有時候會忘記,只要回去看一下上課內容,很快就能想起來了。五次間隔學習法讓我比較不會忘記學到的東西,因為記憶還很新,單字不用死背就能記住!

手機在手,英文學習希望無窮

不知不覺到現在已經上了600多堂課!從沒想過能堅持這麼長的時間認真學英語,自己也蠻驚訝的。以前學英語時,都想要挪出一段專屬的時間,但通常都持續不久,還好攻其不背的課程設計,每堂課裡有5個階段,每次就只要先想著完成一個階段,這樣大概花10-15分鐘,就比較容易像擠牙膏一樣,一點一點把時間擠出來,即使再忙,因手機在手,只要有空檔,載上耳機,讀一句是一句,就這樣走了過來!

聽英文更清晰!看英文影片時不怕聽不懂

以前我自己看英文影片時幾乎都聽不懂,一定要依靠中文字幕。但經過400堂的課程洗禮之後,現在陪小孩看迪士尼電影時,就算不看字幕,三分之一到一半以上的內容我都能聽得懂,我自己也覺得很震驚,這對我而言是很大的改變了!我發現其實只要願意多花時間學英文,是可以得到很多回饋的,這對我而言是很開心、很有成就感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