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了快半年⋯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廢了快半年⋯
有快半年的時間我都在療養中心耍廢,休養一下我的眼睛跟脖子脖子,況且來到一個新環境需要適應也需要對周遭的人更多觀察,他們的表現在我的心中都有排名!所以我之前有打了一篇千字文給療養中心的社工,好像很多說到他們痛處!但他自己要我「如實反映」😂正義感爆棚的我哪忍得住⋯就認真的反應了!那篇文中我已經大量修適用語⋯不然罵的更慘!政府我都常常在罵了!但還是有發現認真工作的人就是「xxx」,他在我心中目前排名第一吧!我喜歡他⋯⋯⋯⋯⋯⋯⋯⋯⋯⋯⋯⋯⋯⋯⋯⋯⋯⋯⋯⋯⋯⋯⋯⋯⋯的工作表現跟態度(有人被騙到嗎?以為我告白😂),可來到這裡我好常拉肚子⋯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新北市都是翡翠水庫啊!不太可能是水土不服吧⋯不過這裡不常下雨,以前住的地方常常下雨,難道是因為這樣?
一開始來這裡除了觀察工作人員之外也有觀察住民,發覺大部分人都是「身心障礙者」不像是我一樣是「身障者」,心理可沒有問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5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