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戀愛就消失,盤點「最見色忘友」的星座TOP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十二星座中,哪三個星座單身時能隨約隨到,但只要一談戀愛就從「重情重義」切換成「見色忘友」模式,一心只想兩人世界,與朋友漸行漸遠,最後搞消失?來看看你中了沒!
Top3:感情容易轉移但不持久-牡羊座
害怕孤單的牡羊座單身時喜歡找朋友來熱鬧,仗義的個性看到朋友有難,總是挺身而出幫忙,在朋友間常扮演大哥大姐這種領頭羊的角色。但一談起戀愛來,靈魂好像被抽換,他們會變身為小男人小女人,在愛情海裡暈頭轉向,眼裡只有愛人,以對方為重,分分秒秒都想與對方在一起,朋友即刻變成空氣。不過牡羊座的感情容易轉移,熱戀期往往維持不久,一旦熱情減退又會投向朋友。
Top2:對家渴望心思都在愛人-巨蟹座
巨蟹座對家有深切的渴望,家永遠是他們的第一順位,現在的愛人就是未來的家人,因此所有心思都在愛人身上,不是熱戀期推辭朋友邀約,而是整個交往期的全部時間都留給對方,甚至自己獨處的時間都沒有,即使好不容易跟朋友見面,也多是談論自己的愛人,標準有了愛情就忘了友情及自我,說他們見色忘友,他們還覺得是理所當然,讓朋友聚會再也不想邀巨蟹座。
Top 1:眼裡只有愛情沒有朋友-雙魚座
公認最戀愛腦的雙魚座絕對是有愛情就忘了還有友情,只有在感情不順時才想找朋友訴苦,但談戀愛很盲目的雙魚座怕朋友勸他清醒而把粉紅泡泡戳破,因此熱戀及分手都容易失聯。雙魚座認為伴侶即使吵吵鬧鬧還是能相伴一輩子,而朋友只是一時的陪伴,若是吵架還可能決裂老死不相往來,因此愛人是他們生命的重心,有雙魚座的朋友要有感情變淡的心理準備。
原文刊載於「Fashion 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更多作品請追蹤:「唐蘋圖文創作空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用深度的文字及精緻手繪插畫,以星座及兩性角度,分析流行/時事話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就跟買東西前要做功課一樣,認識自己後再談戀愛才不會踩雷。 你知道你想要怎樣的關係嗎? 這陣子閨蜜A回國,並告訴我她在國外交了一個新男友,對方38歲,工作穩定,但是控制欲有點強,常常幾個小時沒回訊息就不開心,甚至奪命連環call,而A會和這樣的人交往也讓我非常意外。 因為根據我對A的了解,她重工作勝過於感情,是個很需要個人空間的人,前一任男友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4-01-21
【影評】Netflix《此時此刻》華麗卡司陣容 都會愛情系列:戀愛就像一場戲 每個角色 都有專屬的故事線 愛情的產生需要天時地利人和,那個人就是會在某個當下,某個場合,出現在你面前。看到對方的第一眼,會感受到他和其他人不一樣,最一開始的一見鍾情,加上後來的日久生情,讓「我」和「你」成為了我們。接下來的劇情,或許就像實境秀的事先彩排,會經歷一段時間的甜蜜,最後隨著節目的散場,各奔東西。 至少那段時間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11-18
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劇評|戀愛就像意外一樣,總令人措手不及地發生。《李斗娜》深刻地描寫了男女在面對感情時的心境變化,其中也包含了原生家庭對個體角色的影響。每位角色在處理感情問題時的決策理由和情感轉變,都被描繪得入木三分。這些角色的心境轉變可能會勾起你對生活中某段時期的回憶,引發共鳴。如果沒有的話那可能證明你在愛情方面十足幸運,或者只是還活得不夠久(笑)。
Thumbnail
avatar
阿揪西
2023-10-26
做對這一件小事,就能讓你愛的ta深深依戀你——當負面情緒出現在親密關係中時,控制和緩解情緒的能力顯得尤為重要。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非常擅長於安撫 ta 人的情緒。 想要很好地安慰身邊的人,需要一些同理心,耐力和正確的技巧。 你有哪些「正確安撫」ta 人的經歷嗎? 你又有哪些「正確安撫」的小技巧呢,快來評論區和我們分享吧~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3-09-05
🎤【把一件事做好,你就會愛上它】 #深度工作力02/15我十分認同卡爾‧紐波、稻盛和夫的概念——把一件事做好,就會愛上這件事。 這也是今年,反轉我最多的概念,年初我認同,要找到心裏的熱愛,做熱愛的事,這樣每天早上都會被熱愛喚醒。現在我認爲,想要找到熱愛,就是把一件事做好,你就會愛上它。
Thumbnail
avatar
大吉嶺|閱讀行動派
2022-11-02
依戀與愛「如果我依戀一個人是因為我不能靠自己的腳來站立,則我依戀的人確實可說是我生活的救援者,但我們之間的關係不是愛的關係。」佛洛姆。 以前是這麼認為的,現在可能還是,但這樣的理論過於平面。
avatar
美少年
2022-04-06
散文|一想到談戀愛,就好累為了要尋覓白馬王子,女人們究竟要吻多少隻青蛙呢? 為了確認灰姑娘本尊,男人們還需要窩在女鞋店倉惶失措多久?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2-03-18
投資就像戀愛一樣,虛無縹緲︱每一次跌倒都是寶貴的經驗︱小K投資之路在投資世界裡面打滾,最精彩的地方就是在於它不僅能夠使我們贏得很精彩,同樣亦可以使我們敗得更精彩。古語有云“男怕選錯行,女怕選錯郎”,在戀愛的世界,選錯了另一半是一件十分可怕的事情,在假設不會離婚的情況下,將來可是要朝夕相對幾十年的,到自己年紀大了才發現,原來對方是不適合自己的,這不就是浪費了自己的青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