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歸零重新出發!盤點「分手最絕情」的星座TOP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是分手後仍然可以做朋友?還是斷絕往來成為陌生人?分手後仍做朋友,其實是想放手但又不捨,狠不下心把感情清空,那又如何迎接新的戀情來填空?分手是由兩個人變回原來的一個人,生命重新洗牌再來,不要讓過程複雜化了。來看看哪三個星座分手最絕情,最能讓自己歸零重新出發!

Top3:熱血與冷血來去自如-牡羊座

行動派的牡羊座勇於追愛表達直白,相愛時熱情如火,當感覺不到愛了,無法因舊情而勉強自己繼續維持,能快刀斬亂麻,熱血與冷血來去自如。離開時態度是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灑脫的性情能快速忘記對方,常讓念舊的人痛恨他們的絕情。
給牡羊座的建議:
牡羊座對愛積極卻也容易衝動分手,往往事過境遷就後悔了,牡羊座要學會放慢腳步冷靜思考再作決定。

Top2:愛有多深分手就有多絕-天蠍座

愛恨分明的天蠍座有著極端的個性,沒有中間值,愛的時候可以付出全部的感情,一旦感情受到傷害,曾經愛的有多深,分手就能有多絕,果斷認為分手了何必再藕斷絲連,不會想與對方當朋友而是老死不相往來,唯有斷乾淨才不會糾結,才能展開新生活,如果不是和平分手而受到委屈,他們還會將對方視為仇人,甚至會復仇。
給天蠍座的建議:
天蠍座常是冷熱無常,熱情與溫柔讓人陶醉,一旦翻臉冷酷與無情讓人錯愕,像蠍子出手般快狠準,常讓對方跟不上腳步而不懂心思,天蠍座要表達自己的想法,不要讓人猜想而誤解。

Top 1:選擇遺忘不承認過去-獅子座

自尊心強的獅子座如果是被分手,吃回頭草對他們而言很沒面子,他們會表現絕情的一面,一刀兩斷讓對方沒有機會舊情復燃澈底死心。如果是獅子座提分手也難以挽回,他們對任何事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因此只要是認定的事就不輕易改變,兩人沒有未來就變陌生人,沒有模糊空間。分手後獅子座比較會想到曾經受的傷害,即使之前有很多美好的回憶,他們會選擇遺忘,甚至不想承認有這段過去。
給獅子座的建議:
自我為中心的獅子座分手後不會流露脆弱的一面,失去對方的崇拜與依賴,自信心深受打擊,要小心由愛生恨,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
插畫:唐蘋
原文刊載於「Fashion 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更多作品請點選:「唐蘋圖文創作空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用深度的文字及精緻手繪插畫,以星座及兩性角度,分析流行/時事話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讓自己愈過愈好我們在無知中成長,在茫然中選擇,在一次又一次的選擇中,慢慢地了解自己的喜好,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擅長的和不擅長的事物,在這漫長的歲月裡,慢慢地,慢慢地年紀漸漸的增加。 也許不想承認過去自己的錯誤,而堅持一路走到底,一路走黑,或是願意謙虛的一直調整自己的選擇,光是這個選擇,就需要偌大的勇氣。 不願意
avatar
月菲
2024-06-15
讓自己男女關係之路走得更順暢的第一原則:喜歡你自己本文談論男女關係、順暢與第一原則的重要性,並提供兩條路線用以達成「喜歡自己」的目標。
Thumbnail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4-06-13
讓自己聰明的大腦,幫自己少繳『智商稅』!託格友Only Two 翁立兔 的分享【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該怎麼選購手機,買什麼規格才不是智商稅? 才讓我得知『智商稅』一詞,方巧適逢週末,我在逛街的時候,看著琳瑯滿目的商品時,一直想起Only?!一直想起Only所說的「智商稅」! ❦ 這個可愛的商品,但若買了會不會也繳了智商稅? ❦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5-26
20240201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政治與經濟從來一體兩面,賴總統要擺脫貪腐印象,必須放棄護盤,讓股市回歸正軌一文掌握Fed重點決策:修改聲明措辭、3月不太可能降息、未準備好宣布軟著陸 鮑爾於會後表示,Fed 可能已經完成本輪緊縮周期所需的所有升息,若經濟大致上如預期發展,在今年某個時候開始放寬政策可能是適當的。但他也說:「我們還沒有真正處於那個階段,還沒有降息的計畫。沒有積極考慮調降聯邦基金利率。」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2-01
旅行,讓自己歸零後再注入全新能量旅行,是一個讓自己能全部歸零後,再重新注入新能量的好方法。 我不免俗的跟著許多台灣人的腳步,來到了日本旅行,特意選擇了9月的北海道,清晨14度,中午時分約25度,非常的舒適宜人。
Thumbnail
avatar
Tammy
2023-09-22
期貨與選擇權短線操作教學,教你自己畫線,讓交易更有規劃與邏輯性,多練習就可以成為好的交易者4/6因為美股前一日有跌幅,因此4/6台股當天跳空下殺,因此留下一個巨大的空方缺口。在技術分析裡面,跳空代表強烈的市場情緒的爆發,跳空大漲或大跌都必須要尊重趨勢,跳空容易出現連續趨勢,如同日本股市在短期間之內連續跳空大跌與大漲。因此遇到跳空大跌或大漲,如果不是順勢操作,而是逆勢操作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4-07
老陳的"平衡整復":客人的問題+他自己的回應(2/2)_ 為何平衡整復只是輕輕推敲,為何可以讓身體歸位+自我修復?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話說老陳3年+10,000人次的"平衡整復+科學脈診"下來,客人最常在調理後的提問是"為何只是輕輕的活化身體相關部位的肌肉,就可以帶來身體失衡的歸位+帶動後續的身體修復?" 結果是藉助身體自己的”觸發+修復“力量,實現健康恢復+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2-10-12
聊聊寫作與自我療癒:感謝文字總是不會背棄我,讓我回歸最平靜的自己說到寫作,每個人的印象不同。有些人想到寫作,可能會想到國文課上要求的作文題目而感到煩躁。不過對我來說,寫作是挺愉快的事情。至少我在學生時期,很少為了寫作感到痛苦萬分,或是為了擠不出半個字感到困擾。這種發自內心喜歡一件事情的感覺,無疑是很美好的。 寫作曾是摯愛,為什麼卻越寫越窒礙難行?
Thumbnail
avatar
Akari
2022-05-24
我如何讓自己的身體自動自發,規律生活:順著天性的毛摸我想分享一下為何需要建立生活規律,daily routine 不完全是因為要當一個自律的人,而是把專注力、心力放在其他變化性高的事物上。 認識我的朋友、同事,都會說我真是個自律的強人,規律的早起、運動、甚至飲食,我並非機器人,但只是想辦法讓自己過得更輕鬆、方便、不費力,時間到了,事情自動完成。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09-12
疫情讓你更懂自己的生涯規劃嗎?| 手邊沒有足夠現金,可能無法應付大環境快速變遷帶來的衝擊 本文是講到關於疫情期間的消費支出,以及我的看法,和讀者們簡單分享。 疫情期間,有讓你改變和調整了什麼呢? 疫情持續到現在一段時間了 「我們」都還好嗎~ 📢今天討論一個生活議題,思考思考……💭 🔻 疫情這段期間一些企業名店因
Thumbnail
avatar
勝利卷
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