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定的靈魂,盤點「戀愛保鮮期短」的星座TOP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些人天性喜新厭舊,總是追求新鮮感,因此每段戀情都不長,他們很難維持穩定的感情生活,一旦安定下來,就忍不住對下個目標蠢蠢欲動。十二星座中,你知道哪三個星座戀愛保鮮期很短嗎?來看看你或你的另一半中了沒。

Top3:本性愛挑戰,生命才有火花-牡羊座

熱情衝動的牡羊座容易跌入愛河,一次只會有一個戀愛目標,無所畏懼能勇敢追愛,他們不易劈腿腳踏多條船,但對感情卻容易三分鐘熱度,只要熱度一過漸漸轉為平淡時,就想找下一個目標,才能再次燃起愛挑戰的本性,讓生命不斷充滿火花,然而動念追求新歡之時,又常想起舊愛,愛上牡羊座要有一顆寬容的心,能適時拉回脫韁的野馬。

Top2:獵人特性,不斷想獵捕-射手座

個性活潑有趣的射手座不太會保持距離,很容易和人打成一片,因而常讓對方誤會而陷入曖昧。興趣廣泛對於新鮮事物總感到好奇,喜歡旅行、認識新朋友、感受不同新體驗,天生具有獵人的特性,看準的獵物一定要射中,得手後會不安於室,又開始尋找下個目標,愛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很難維持穩定的關係。和射手座戀愛要保持一點距離,才有美感與新鮮感,才能讓他們保有熱度。

Top 1:多變沒耐心,不斷追求新鮮感-雙子座

性格多變的雙子座天性沒有耐心,不想花時間深入了解同一個人,只想不斷追求新鮮感,因此喜歡交新朋友,才能一直保有新話題,大大滿足他們的好奇心。雙子座可以一時興起喜歡你,很可能沒多久就對你厭煩,特別是關係確認後彼此的行為模式都瞭若指掌,雙子座就覺得很乏味。和雙子座戀愛要花點心思,不定期來個小驚喜,讓他覺得和你相處有趣而有靈魂的共鳴,感情才有機會發展下去。
插畫:唐蘋
原文刊載於「Fashion 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更多作品請點選:「唐蘋圖文創作空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用深度的文字及精緻手繪插畫,以星座及兩性角度,分析流行/時事話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只有Santal 33!Le Labo 2024年十大最佳選擇深入評測2024年最值得推薦的十款Le Labo香水,發現Santal 33之外的驚喜之選。從清新花香到深邃木質香,滿足不同嗅覺需求。立即閱讀,選擇最適合您的Le Labo香氛!
Thumbnail
avatar
iSALE
2024-06-20
不知道要寫什麼的時候,隨意寫如標題所言,我其實很常不知道要寫什麼,明明腦袋裡有許多想要抒發的情緒、感受等等,卻因為很難轉化成文字,有時又會拘泥於詞藻,所以寫不出來。 但其實一旦落筆之後,文字就會自己跑出來似地,一字一句慢慢落下來。有時候覺得這到底是什麼神奇的魔法,寫在無形與無意識之間。 這不,一小小段文章就出現了~ 那麼
Thumbnail
avatar
Arien Ling
2024-06-20
「不可能達成共識的問題」該怎麼解決?〔綸語〕004〔綸語004〕20240604 嗨,這禮拜還好嗎? 這禮拜我忙翻了,自從擺脫內耗焦慮之後,短時間內啟動了三個大項目,雖然沒有高調公開,但這些天都忙著準備,忙著寫文,忙著期待變現(欸?) 第一個項目,是我要幫助有意願的人,重拾對「親密關係」的信心與期待,原因在於我自己出身於一個很冷漠的家庭,從小
Thumbnail
avatar
嗨,我是阿綸
2024-06-19
【人生善敗學】EP27 不安定的靈魂造就出的人生歷練!feat. 東方風能 陳玫芳【人生善敗學】EP27 不安定的靈魂造就出的人生歷練!feat. 東方風能 陳玫芳
Thumbnail
avatar
NTU EiMBA
2024-01-25
〔愛上不安定的靈魂是誰的錯〕世上的人應該都有靈魂,但有種人美其名是自由的靈魂,實際上是不懂什麼是愛,而有著飄忽不定的靈魂。 因工作關係,弦音和閨蜜前男友有機會接觸,雖然清楚閨蜜這段戀情的過往,是如何走到分手,但弦音並不在意,她認為沒進入婚姻,雙方都有選擇權利,對於劈腿的定義,弦音也有個人見解,覺得只是還在尋找適合的靈魂伴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3-12-26
安定身心的方法-不念自念今天參加法鼓山的清明佛七活動,我太太太...法喜了!心情無比的平靜與安定。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念佛,活動內容有念佛禪修、念佛的慢步經行、念佛跑香、以及誦經早晚課,最後一個懺悔及迴向。 我就是坐不住的人,妄念超多,邊誦經的時候,想個煩惱ABC....邊想邊念,還會一堆x@#$%^亂七八糟的幻想跑出來劇情
Thumbnail
avatar
李思儀
2023-04-04
《擁有了一個名為「安定」的錨,在心深處牢固的紮穩,即使每個日常小事都擁有了不一樣的力量。輕鬆但不費力,靈活彈性但又穩定。暖暖的圖總讓人覺得心裡暖暖的,每次只要看到妳的發文耳邊就彷彿傳來妳暖暖有磁性的聲音照著文字朗讀一次。喜歡靜靜的欣賞妳的圖、刺青作品與說話的臉龐,跟名字一樣很有溫度。 暖暖非常踴躍又賞臉的馬上舉手報名想當我的靈氣練習個案,還很心有靈犀的大約在同時間想跟對方確認時間,也想去看看暖暖位於中和的新工作室,
Thumbnail
avatar
Amber Wu
2023-02-14
[ 閒聊人生 ] 在不安定的人生中,最安定的事?! ~來聊聊「安定感」這件事 前陣子我作了個夢,讓我思考「安定感」這件事。 我夢到我們一家搬家了,搬到一個我不知道是什麼地方的地方。我特地坐了很遠的車程,回來看看現在所住的區域,覺得非常難過。幸好,我很快就意識到我在做夢,我沒有搬家啦!
Thumbnail
avatar
兩寶媽的生活滋味與成長
2022-11-18
電影 | 《世界上最爛的人》— 讀懂人生的混亂與矛盾,才能與不安定的自己和平共處挪威電影《世界上最爛的人》真實呈現了30~40世代人為什麼明明擁有亮麗的外在、坐擁各種資源,卻還是厭惡自己,有著不為人知且深層的自卑感。導演尤沃金提爾以不批判的角度,藉著擁有聰明美貌30歲的茱莉,遵循「做自己」卻越走越焦慮的面貌,帶我們看到新世代人的焦慮。
Thumbnail
avatar
Akari
2022-11-06
心不安定|樹洞聊聊天最近的心不安定。當然啊,發生了這麼大的事情,世界好像都在震盪中。但不只是如此。 我透過紅十字會的網站,捐款了100美金給烏克蘭,然後念心經迴向給烏克蘭人民。或許我也該迴向給俄羅斯人民,不管是支持或是反戰的人民,沒有人是敵人,暴力才是敵人(達賴喇嘛這樣說)。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