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心在右腳,右膝右腳趾轉45°下壓打開胸部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好。我是查理。 很多人都會犯的錯誤。 您希望您的揮桿在擊球時保持在軸心,但您的上半身移動得太遠。 當從後面看你的身體時,前彎會增加。 在確定如何使用雙手或如何使用高爾夫球桿之前。 如果軸心搖擺不定,它一開始就不穩定。 此外,球的飛行距離就大大減少。
所以,這一次,即使從正面看,軸心也是筆直的。 即使從後面看,您的前彎也不會模糊。 我將解釋您可以學習這些的練習。 CHAGOL TV開始。
許多人無法保持軸心筆直的原因之一是因為他們誤解了重心轉移。
將你的重量放在你的右腳上,在上桿時牢牢地放在右腳上。 然後,向下將重心牢牢放在左腿上。 你會產生衝擊Impact。 它也被稱為“把你的重量放在球上”。 這種重心轉移的想法首先造成了軸心的模糊化。
此外,它還會導致您在揮桿過程中無法保持前彎。
所以你知道揮桿中正確的重心位置。 即使您剛剛開始打高爾夫球。 您將能夠像專業人士一樣用美麗的軸心擺動。 我現在將解釋如何做到這一點。 首先是衝擊Impact的形式。 你的重心在哪裡, 應該是右腳的拇趾。是你拇趾的根部。 這是您的重心會產生衝擊的地方。 許多業餘愛好者會用他們的重心擊球。
你可能認為事實並非如此。 你從準備位置將右膝和右腳趾向內旋轉 45 度。 此時將頭放在右腳掌上。 看看這個姿勢。 這個重心位置將是,您在衝擊時的重量放在右腳的方向。 我會再做一次。 將右膝和右腳趾向內旋轉 45 度。 並確保你的頭在“右腳掌”上方。
現在向後拉你的左臀部。 收緊骨插座,稍微張開肩膀。 這就是衝擊的姿勢。
你的頭在右膝的右側。 這是您的頭部不會左右移動但上半身仍然向前前彎的重心位置。
你可能會認為我的右腳承受了太多的重量。 但這是靜止的姿勢。 所以當你揮桿時,你也踩著左腳。 事實上,感覺你的左腿有點負重。 這是運動的本質。 你想像 停下來做 本練習與實際揮桿形態和重心位置會有一定的偏差。 頂級專業人士和高級玩家說:“我正在用這個形象擊球。” 而實際發生的事情是不同的。 在上桿時將樞牢固地移動到右側。 此外,樞會在撞擊時向左移動。 當發生這種情況時,它不再只是帶有移動樞的Torque運動。 而且你不能拉你的屁股,因為樞會左右移動。 另外,你也會改變上半身的前傾前彎,你會在各種不好的方向上循環。 所以請放心去做。 為什麼右腳踩在腳掌上不會改變前彎? 你最終會用左腳。 所以這一側成為樞,你就很難拉左髖了。 站在你的右邊,你可以用力拉你沒有重量的左腿。 您會看到對視頻的專業影響。 他的頭部位置比他第一次拿起高爾夫俱樂部時更靠右,他應該在擊球。 至於人的感覺,可能是重量在左腿上。 嘗試模仿專業影響的形狀。 將大量重量放在右腳上。 將右膝和右腳趾向內旋轉 45 度。 然後將頭轉向右側,將重心放在腳掌上。 保持你的肩膀打開並拉你的左臀部。 這是一種衝擊形式。 從這裡站起來到終點完成。 做成這樣,然後從這裡放在你的左腿上。 首先練習這些要點,以了解正確的衝擊重量分佈。 從這裡開始,踢右腳並將其放在左腳上方。 此時,左臀部緊繃。 所以你可以打開你的臀部和你的肩膀。 直到結束。 這會給你一個平衡的揮桿。 從衝擊中,您將了解從動件重心的位置以及如何施加力。
下一步。 以堅定的形象揮桿一半,衝擊就在這裡。 拉動後,將其恢復到當前形狀。 然後完成您在第一步中完成的工作。 所以,首先要知道正確衝擊的形狀。 並記住這種形狀,您可以牢牢地放在右腳的球上。 在你舉起高爾夫球桿後,試著讓你的身體再次變成這個形狀。 用短鐵重複。
從某種意義上說,這個頭是對的。 並在衝擊後將重心放在上面。 當然,有多種形式的衝擊和方法可以讓每個玩家更輕鬆。 很多人移動他們的軸心。
擊球時在球後方,很少有業餘愛好者將頭向後方擊球。 由於人把重心放在左腳上,所以左臀部不能向後拉,也會出現前彎。 那是因為他認為他必須轉移重心來擊球。
因此,恰好軸心一開始就根本無法維護。
關於如何將練習時的右腿向內轉45度。 以右腳掌為支點,腳後跟微微抬起,向內轉動。 此時不要放下你的右臀部。 而是抬起你的右臀部。 你為什麼要把它向內轉 45 度。 如果你的膝蓋指向外,你就不能打開你的臀部。 最有效的揮桿,可延長飛行距離並保持穩定。 這擊中了它的胸部。 非此hands Forward形式不可。 所以你保持你的膝蓋朝前,把你的重量放在你的右腿上。 那麼你將無法打開你的身體。 所以請在衝擊前提前轉動它。 同時保持你的重心在你的右腳上。 這是需要將你的腿轉動 45 度並將你的重量放在上面。 專業人士之間。 一半的人這樣擊球,他們的膝蓋和腳趾在擊球時指向右側,臀部指向左側。 但是你的腳不應該是這樣的。你想這樣打 肩胛骨柔韌、側彎柔韌、身體柔韌是先決條件。 因此,具有柔軟性的人就像一個在衝擊下彎曲的傢伙。 當然,我認為那個人可以在將重心放在左腳上的同時產生衝擊。
不過,我年紀有點大了。 扭曲會給你的身體帶來負擔。 你可以衝擊這個位置。 然後你可以用你的腳來補償你身體上的壓力。 軸心搖動,前彎上升。 這樣的人這次會做這個練習。 然後我想你會發現一些大事並且進一步提高你的高爾夫水平。 現在是冬天,巡迴越來越難了。 所以,無論如何,你可以在家裡練習這種衝擊形式。 所以請在春天做這個練習。 比你想像的還要多。 頭部的位置非常正確。 你的屁股很靠後。 在你擊球之前,你的腿和臀部已經打開。 想必如此,反复練習。 從這裡開始,我將與CHAGOL TV官方應用程序成員交談。 我會給你一些更深入的補充信息。 如果您不介意,請使用它。 我最近收到以下詢問。 海外人員訪問官方應用程序並加入官方應用程序。 不過目前只支持日文。 在我每週發布的視頻中,一個月四次。 以後想加英文字幕。 但是,它目前沒有字幕。 所以人們看這個帶有外語字幕的 youtube。 非常抱歉,請翻譯日語視頻並觀看。 請理解這一點。 再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