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 這種辣新聞促成道瓊大漲、 發卡組織大漲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這種自殺盤,可能銀行要抽銀根了! 好股票沒錢買,市場打混仗
最近匯價死守29.7 ( 賣出大約是29.9) 並未見大量外資外逃
一堆問號, 殺什麽?
昨天今天航空沒跌,但台灣並未恢復原來航線,所以猶需等待
中國隔離改7+3, 航空旅行社應正面看待
華星光中概
不是一直講中概???????
中概可不是今天講
揚明光、 晶相光、 大學光等
Micro LED智慧眼鏡晶片 2026爆發 - 產業.科技 - 工商時報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630000173-260204
Micro LED智慧眼鏡晶片 2026爆發 - 產業.科技
CHINATIMES.COM
其他因為國家隊因素要等下午兩點那個解散
Ruffin Wang
前頭漲高價,大概眼鏡先,大學光,晶相光
Rich Kai生技很多ㄟ
最經典當屬台康生技飆的那段,近期的雃博等,都是大爺的神蹟見證
Ruffin Wang
一些沒上課的我也分享給你,都不想聽嗎?
生技哪個真要問小高做見證了
有說吧!?
(2) 以前美中貿易戰,中國晶片轉包台灣,現在全球對俄制裁,美國不再嚴管中國,而俄國晶片需求轉向中國,台灣IC設計必跌
回覆36週
(1) 元太必跌,有講過吧? 怎麽我上課都沒聽啊!
慢慢寫: 主流在中概、 生技
怕字太多了你不看
我講過....
大家還是多花心思在這邊不要再胡思亂想
今天生技股大漲一堆啊! Jack Kao 提問,我可有說六月中以後生技,保瑞 佰硏、 益得、 馬光K,大學光
他最後一天上課時的問題,我沒事講快一小時幹嘛!
看看Energy, 爺就喜歡這樣
12+1 成軍,略少上期一人,已問過大家,雖然大家不明白,後來還是轉貼給大家看,不收慘賠來求入伍的,所以這名算我自己添上去的
股票投資不要主觀猜測,要順著趨勢走,第三週說時該當沖,第四週時說會跌。現在已經說要成軍了! 7/4、 7/6, 講很明,再不難要怎麽說哩
再看一下分析
Ruffin Wang
殺過頭了,請看匯率沒變,守的好好的
X Diavel S Jian 這是繼續殺的兆頭嗎?
Ruffin Wang
死一死去死! 這....
林育陞哈哈😄
Ruffin Wang
空元太比較有趣
Ruffin Wang
這就是時機
Sean Energy 剛剛回補 空手了
Sean Energy 最近我一直在空哦
Ruffin Wang
森七七也是吉數
要看多,啊! 趕快繳費成軍啊! 廣告時間
那天最後一次上課,sean energy還問我放空都不跌,結果停課後連續跌兩週了
就兩個跌停,仍只是殺指數殺權值
這數字也好,三七剌
https://www.facebook.com/429156227232973/posts/2346975938784316/?sfnsn=mo
七月初確定提名,要鬧一波選舉行情,沒錢怎麽選?
Ruffin Wang
在天上飛的時候,台北很快看到台中,在地上走,沒幾步路就要休息了,看你用什麽載具
X Diavel S Jian 華擎也跌阿
Ruffin Wang
豪哥...
Ruffin Wang
表哥....
X Diavel S Jian 我比較壞啦,我是希望跌到300
X Diavel S Jian 真希望再跌
Ruffin Wang
想450 嗎?
Ruffin Wang
想發發,大吉
林育陞。好美的 下跌點數
來上課吧,嘴比手快
若有較多錢的散戶買了不賣,通常籌碼安定了,可觀察大量減少的融資餘額,其後有沒有開始增加,我上週上課的RSI
你可以解釋冷市是空頭但不完全是,因為(1) 外資在29.7-29.9 停駐了,沒走。 (2) 沒有斷頭量,其實主力都在偷吃貨,這樣的盤勢越貼近鬼月越像似,但卻醞釀一波大漲。這是個反空養的隔局
現在這個時候最慘的是存股與信用交易,冷市更考驗你的精準度,若一出手沒人跟,你不是被巴頭而是被巴臉
對於最近兩年才參加股神軍的同袍來說,這真是很好的機會,讓你學習到冷市效果
這幾天一開盤很多公司都無成交,很明顯的冷市效應
快破三百點反映工業用電漲1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