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然得勝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天接到一通電話,是一位成員打給我,她已經很少來教會,那天她很難過告訴我她正經歷的事,她面臨婚姻和孩子的問題,這些事情讓她很沮喪,難過到不想起床、不想吃飯,我邀請他到教會和主教談一談,她答應了,事後她說,她感覺有療癒的感覺,還感動到有想哭的感覺。
神的靈藉著主教感動了她,主愛她,希望她平安、快樂,有時候當我們前途茫茫,似乎找不到出路,覺得快走不下去了,記得納爾遜羅素會長說過:
「我向你們保證,無論世界的情況和你個人的情況如何,你都可以樂觀地、喜樂地面對未來。
每個人的生活都有卡關的時候,主邀請我們歸向他,他要把他的平安給我們。
我要對我的朋友和每一個人說:
"主愛你,祂一直都愛你。主希望你回來,你被應許的祝福仍然在,主要你留下來當他的門徒"
在這紛亂的世界裡,在基督的腳邊仍留有空位,請安心來到主跟前坐下來,領受那上好的福分,讓主為你分擔肩上的重擔。
女兒啊,妳的信救了妳!
這是一位患了十二年血漏的女人,她用盡全力努力擠在人群中,來到主的腳邊,懷著堅定的信念,執著地相信,只要摸了主的衣裳她必痊癒,她因著信得到了上好的福分,她痊癒了,困擾了她那麼久的病,她找遍醫生,花光銀子也治不好的病,因著信,來到主的跟前,如願了!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憂愁、膽怯使人軟弱無力,但神所賜的是剛強、謹守、仁愛的心,我見證主活著,他一直都在,只管放膽往前走,往前衝,靠著主妳必然得勝,必然得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