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復活主日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四月第二禮拜日是復活主日,我和老公被安排演講,其實當我站上演講台,已是我講第三次了,一次是和女兒的家教老師分享,一次是和弟妹分享,他們沒辦法到教堂來,我還是很希望他們能了解基督復活這偉大的祝福,當她們來我家時我就先分享了。
基督復活後,來拜訪門徒,說的第一句話是"平安,願你們平安",多麼慈愛的祝福阿!在主受難的當下,羅馬士兵來抓基督,門徒四處逃竄,無一人留下來保護基督,彼得遠遠跟著,被認出來素來是與基督一夥的時,還極力否認,不認基督,但主看到門徒時,第一句話不是責怪,或是抱怨門徒的背叛,慈愛的主體貼他門徒的軟弱,他深知歷經這一切的他們至今仍驚魂未定,基督開口就說安慰的話,並讓他們知道你們的牧人回來了,你們的主復活了,把企求的平安帶來給你們了,再也不用害怕了。
在利阿賀拿看到一段話:
"復活使我們以一種獨特觀點看待今生,賜給我們力量面對自己及所愛之人在今生的挑戰,讓我們以新的觀點去看待身體、心理或情感方面先天或後天的缺陷,也讓我們有力量去承受悲傷、失敗和沮喪。由於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復活的保證,我們知道今生的這些缺陷和對立都只是暫時的。"
因為基督復活,我們也都會復活,今生所經歷的一切都是寶貴的,我們將帶著這些今生努力克服一切所帶來的成長,與我們一同復活,這不是充滿榮耀嗎?
就像主基督,復活時仍帶著手上腳上的釘痕一同復活,那是主榮耀的印記,我們也會有屬於我們自己榮耀的印記,就在我們克服了先天的缺陷,或是後天所有阻礙我們的人、事、物以後,當我們復活時,回首所經歷的苦痛、所流過的淚水,所傷過我們的折磨,都已經由基督贖罪的幫助,抹去傷痕,開心地宣告"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多麼美好阿!
死亡是通道,是慈悲,讓我們能回到神面前,我們學會尊嚴地面對自己或他人的死亡,復活讓永生的盼望成為可能,這不是神話或是想像,這是基督送給全人類,愛的禮物,願我們能以忠信、輝煌、勇敢的走過今生,方能榮耀地承受這一切。
我們都有已逝的親人,但他們逺行時,我們甚至都不知道是否將來還能再相見,我見証因為基督的緣故,我們一定有機會再見到所愛之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