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小說] “泰陽的救贖” PT.10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凌晨 5:23

Y/N視角

我睜開了眼,昨晚仍疼痛劇烈的頭此刻已好了許多,轉頭看向窗外,外面的天空還是灰暗的

我躺在床上,右手上的點滴不知道是什麼時後打上去的,有個正在打鼾的身體塞在我的身旁,他的手放在我的腰間,上半身趴在我肩旁熟睡著,下半身則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我看著他的臉龐,不由自主地摸了上去,他在這裡睡了一整個晚上嗎?

我用手指滑過了他的額頭、鼻樑、最後停在他的嘴唇上

他長得真的好好看,為什麼這麼不真實呢?睫毛好長,嘴唇也…好軟,親上去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昨晚我好像確實有些小衝動…但我真的好喜歡被他抱著的感覺,那樣會讓我有安全感,他的答應更讓我感到驚訝,他說,在他的懷裡,我可以永遠是個小孩

可,我們終究相差了16歲,年齡的差距太大了,大到讓我認為自己在犯罪,我能喜歡他嗎?又或是,"愛"上他?,但,我好像已經陷入旋渦了,我是該抓住最後一根稻草了,趁我還有活下去的意識前,有點不想放棄,他好像是這世上唯一能救我的人...

他睜開了雙眼,就在我輕輕點了下他的鼻頭後,他眯著眼笑了,我也笑了,我喜歡看到他微笑的樣子,這樣我也會跟著幸福

「原來我也睡著了,現在怎麼樣?」他爬起身,傻笑地搔了搔頭,隨後又摸了摸我的額頭

「我沒事」我搖了搖頭

「等我一下」他起身到一旁拿著耳溫槍回到我身邊

他輕輕將我臉旁的碎髮塞到耳後,隨後把耳溫槍放進我的耳裡

他的手撫過我臉龐的觸感有些粗糙,因為冬天吧,我斜眼看了一眼,上頭有些破皮的痕跡

「燒退了,恭喜」他笑了下

在他轉身放東西的空檔,我默默打開一旁的櫃子抽屜,拿出一罐護手霜

「手給我一下」我對他伸出手道

他也欣然地將兩手都伸出,放在我面前,我轉開蓋子,擠出一些,隨後拉起他的手,輕輕地邊塗抹邊畫著圈按摩

「為什麼要幫我抹...?」他一臉呆呆地問道

「你的手都破皮了,抹一點比較舒服」我邊抹邊回道

「謝謝阿…我的工作本來就需要常洗手,冬天一到就容易破皮」他搓著自己的手,感激地說道

「好了」我將護手霜放回原處,重新把自己塞進被窩

「能問你一個問題嗎?」我突然想起之前在腦中閃過的畫面

「當然」

「我小時候是不是就見過你了?」

他給了我一個若有所思的微笑,隨後將一根手指放在嘴唇上,將身子向後仰

「你現在才發現嗎」

我傻眼地瞪大眼睛說道

「你早就知道了?」

「當然,你完全沒變阿」

「真是的....」我有些害羞,但又有些氣惱,小時候的蠢樣都被他看在眼裡,甚至是記住

「Y/N阿」

「嗯?」

「你喜歡我嗎?」他突然抬起頭問道

「痾....」我有些徬徨,但還是低下頭輕聲說道

「可能有一點吧....」

他又淺淺笑了下

「那你介意和一個31歲的男人交往嗎」

我驚訝地抬起頭,看著他,他的眼神真誠,帶著一點靦腆

「你...」

「我喜歡上你了,Y/N」

我陷在震驚中,他…金泰亨…喜歡我..?

「你可能會覺得奇怪吧!..」他笑了下,低頭看向地面

「可是我真的對你動心了,我想保護你,想守護你,所以,你願意讓我喜歡你,又或是愛你嗎?」他抬頭直視著我

「可是…那個姐姐,你還愛著她吧...我沒辦法這樣…」我轉頭逃避著視線

我看得出金泰亨對那位名叫夏璐的姐姐感情很深,雖然不知道他現在對她的感情是什麼,我還是不想做出這種像是“篡位”的行為,就算…

我真的很喜歡他

「我…其實也不知道現在對她的感情到底是什麼,不過…我希望你能在我找到答案的路上當我的慰藉,因為我知道,我需要你,而你,也需要我,不是嗎?」

我有些愣住,因為,他知道
我低頭想了想,在內心經歷了一番天人交戰,最終,內心的答案出來了

我笑笑地看著他,隨後開口

「如果你願意和一個丫頭在一起的話.....那就來吧」

好像有點瘋狂,但,我很期待

他低頭笑了

他起身披上白袍,隨後彎下腰親吻了我的額頭

那是個柔軟又溫熱的觸感,我好像對這感覺上癮了

「我工作去了,寶寶」

他拉開簾子離去,留下了雙頰通紅的我

/

「子瑜!」

田柾國走到護理站外喊道

子瑜探出頭來看了看,隨後走了出來

「怎麼了嗎?」

「中午要不要一起去吃飯?」田柾國眨了眨眼問道

「行,等我一下」子瑜點了點頭

/

他們倆拿著餐盤到了戶外用餐區坐下

「抱歉啊,我昨天可能太大力了…現在還會痛嗎?」田柾國有些抱歉地問道

子瑜搖了搖頭,拿起湯匙喝了口湯

「看來你真的壓抑太久了」

田柾國搔著頭有些尷尬地笑了下,隨後吞了口飯

「今天送你回去嗎?」

「嗯,可以」子瑜沒抬頭,只是繼續低頭吃著飯

田柾國搔了搔鼻翼,放下了筷子,坐正後對子瑜發出了疑問

「子瑜,我想問妳個問題」

「嗯」

「為什麼你有時候會這麼不一樣?我知道妳斟酌的點,但我現在還是不太了解」

子瑜淺淺一笑,隨後突然將手肘撐在桌上捧著臉頰,用甜甜的聲音說道

「你是希望我這樣嗎?」

田柾國睜大了圓圓的雙眼傻住了

「呃…沒有..我不是這個意思」他連忙揮著手否認

「柾國啊~~子瑜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喔!」子瑜沒有理會,而是繼續歪著頭,甜笑撒驕著

「但好像也可以…你好可愛」他害羞地看著子瑜

子瑜搖頭笑了下,坐了起來,起身坐到田柾國身邊,輕輕靠著他,握住他的手

「我知道你想要什麼,但我也需要時間,我需要讓自己適應這個節奏,不管我現在對待你的態度是冷漠還是像剛才那樣,你都要記得,我是喜歡你的,我是需要你的,知道嗎?」

田柾國愣了幾秒,隨後點了點頭

「我知道了,但你也要記得.…」

他轉身將子瑜壓在椅子上,雙手十指緊扣,子瑜的頭髮散落在一旁,他將頭靠近她

冰冷的風吹拂過他倆的肌膚,但溫暖的鼻息在彼此中交流著,時間在此刻彷彿靜止一般,雙眼直視著對方,掌心的溫度互相傳遞著

「我很愛你,小心我的性慾啊!」田柾國貼近子瑜耳旁輕聲說道

子瑜的臉瞬間紅了起來,她也不知道為何自己會這樣,只知道心臟跳得好快,只能將臉轉向一旁裝著鎮定

田柾國覺得可愛地捏了捏她的臉頰,心想著

「我的寶貝怎麼這麼可愛,明明就害羞了,還想裝鎮定」

田柾國戳了下子瑜的酒窩,隨後將她扶了起來

「該工作了,我的瑜寶」

「瑜…寶…?」

子瑜愣愣地看著拿著餐盤走遠的田柾國

/

Y/N躺在診療床上,這裡冰冷的空氣和不時傳來的儀器聲音讓她有些害怕

今天是做心導管手術的日子,雖然金泰亨早已跟她提醒過,但畢竟是第一次,不免的還是有些緊張

她只穿著病人服,裡頭的內衣褲早已脫了,沒有被裹緊的感覺讓她不自覺地篡緊了拳頭

一旁的護理人員為她接上了一大堆陌生的儀器管線,隨後在她的手上打上留置針,Y/N很害怕,但這裡頭都是沒看過的人們,只能努力忍住疼痛和眼淚

在一切準備就緒後,金泰亨穿著手術服進來,他帶著口罩,套上無菌手術衣,帶著髮帽,只露出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雙手帶著白色手套,來到了Y/N身旁

Y/N看著金泰亨,有些陌生的面孔,但依然有他的氣味,她小聲說道「我害怕…」

金泰亨聽到後彎下腰,用溫暖的聲音安慰道「沒事的,別怕,我在這裡」

「等等會在你手腕那邊打一針,會給你局麻的,如果有哪裡不舒服要馬上說,知道嗎?」

Y/N點了點頭,金泰亨微笑了下起身,幫Y/N注射顯影劑和麻醉針後,從護理師手中接過器具,在Y/N的手腕上切了個小小的傷口,隨後將導管放了進去

「現在還好嗎?」金泰亨低下頭問道Y/N

「嗯…」Y/N將頭轉向牆面回應道,有些痛,但還是能忍受的

接下來的30分鐘內,整間手術室只有金泰亨和護理人員,以及醫療用具的聲響,Y/N靜靜看著金泰亨的臉,認真又專注的他,讓Y/N有些入迷了

他戴著口罩的嘴不時動著,用低沉性感的嗓音告訴著一旁的人調換儀器方向,握著器具的手修長纖細,額頭的汗一滴滴流了下來,不時低下頭查看Y/N的狀況

Y/N看著金泰亨的眼裡滿是星星,原本緊張的心也慢慢放下,身體也漸漸放鬆下來

治療結束後,Y/N被兩名護理師推回病房,她照著金泰亨的吩咐不動的躺在床上,等待傷口止血

十五分鐘過後,金泰亨走了進來

他在床旁坐下,將手肘撐在膝蓋上輕聲問道「傷口還會痛嗎?」

Y/N皺著眉頭道「痛,還是好痛」

金泰亨捏著鼻樑無奈卻又覺得可愛地笑道「你如果現在還在痛那就有鬼了,丫頭」

Y/N眼看謊話被拆穿,心虛地撇過頭偷笑

金泰亨用手指扣住了Y/N的下巴,將她的頭轉了回來

「不准轉頭,你只能看著我」

「知道了啦…」

「這個手術做完後早上心臟就不會那麼不舒服了」

「等等會有人帶你去診間,我要再檢查一下」

「嗯」

金泰亨撩了下頭髮,看向躺在病床上的Y/N

「歐巴帥嗎?」

「什..麼.?」Y/N有些傻住

「不說了,好好休息」金泰亨嘴角勾起一抹壞笑,起身拉起簾子離開

Y/N則是一臉傻眼地看向金泰亨離開的方向,臉頰泛起一抹紅暈

/

「過來坐著」金泰亨指了指一旁的診療台道

Y/N傻傻地站在門口,有些懵

金泰亨見狀便直接走了過來,關上了門,隨後輕輕推著Y/N的背示意她前進

Y/N看著眼前只比自己高一些些的診療台有些不知所措,手放上又拿下,腳也不知該怎麼動作,只能在原地打轉

「阿,抱歉,忘了你太矮」金泰亨突然放下手邊工作走來

「什麼...?我哪裡矮啊!..」Y/N瞪大眼睛理直氣壯地反駁道

「我可是...阿!欸!..」Y/N話都沒說完,便被金泰亨的一雙大手抱了上去

「小朋友,你有什麼意見嗎?」金泰亨一臉無所謂地看向不知該如何是好的Y/N,一邊偷笑

「沒...沒有..」
「下次我自己可以,不要抱我」Y/N倔強地小聲嘀咕道

「噓,你乖一點」金泰亨上前,用食指輕輕堵住了Y/N的嘴,隨後寵溺地笑了下,便戴起聽診器

「我聽一下」他拉開了Y/N上衣,將聽診器從Y/N的領口縫隙放了進去

「好冰」Y/N的身子縮了一下

「等等」金泰亨趕忙拿了出來,走到後頭,拿出熱水袋,將聽診器放上去暖熱,隨後把暖氣開了起來

「這樣比較舒服了吧」他重新放上聽診器

「嗯.」Y/N盯著地面,兩隻小腳不停晃來晃去

「金泰亨」Y/N突然叫了下

「什麼?」金泰亨狐疑地看著Y/N

「我想親你」

「現..現在嗎?」金泰亨有些慌

「嗯」Y/N直接向前吻住了金泰亨的唇瓣

金泰亨因為Y/N的主動有些傻住,但幾秒鍾後,自己也跟著情不自禁地吻了起來,他的手依然握著聽診器放在Y/N胸膛,雙眼閉起,陶醉在甜蜜的氛圍中

坐在台上的Y/N,高度恰巧能和金泰亨對視

Y/N的吻還有些生澀,小巧的舌頭舔了舔,也不敢深入,金泰亨伸出另一隻手扶住Y/N的臉頰,輕輕轉動著舌尖,溫柔地包覆著Y/N的舌

濕潤清脆的聲響不斷響起,Y/N沉醉在其中,淺淺的鼻音發出了少女才有的嬌羞聲響,金泰亨聽著耳中極快跳動的心跳,聞著Y/N頸間散發出的茉莉花香氣,下體不自覺地脹大,他索性一把扯掉聽診器,一手在下頭自己動著滿足性慾,一手輕輕扶著Y/N快倒下去的後背

Y/N的手就這樣插在金泰亨後頸的髮間,隨著每次舌頭的進入,手也跟著一次次抓緊了他的頭髮

腳底下的動靜讓Y/N吻的越加害羞,只知道隨著金泰亨的動作加大,自己的下面也跟著濕了,有些黏膩的觸感,這還是第一次,她有些不知所措地將唇離開了金泰亨

「怎麼了,寶寶濕了?」金泰亨將額頭抵在Y/N額頭上,手仍在上下動著

「嗯…我不知道,好奇怪的感覺..」Y/N紅著臉,用指尖摳著金泰亨的肩膀

「別擔心,這很正常,抱歉啊!你讓我自己用一下就好」金泰亨喘著粗氣回道

他倆的額頭相互抵著

Y/N用雙手抱著金泰亨的脖子,唇瓣放在金泰亨的鼻頭上小聲喘息道

「我知道,你慢慢來」

外頭久違出現的冬日暖陽在他倆的臉龐閃爍著,熱燥的身子也因汗水的黏膩而不時扭動著,他倆直視著彼此,寂靜的診間充滿了初戀般的甜戀滋味

此時,一道開門聲打破了寧靜

「金醫生?!Y/N...?!」

Kiki
Kiki
ARMY 【有你們在 沙漠也能變成大海】 Wattpad:kiki0110 創作內容皆為虛構 不定時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