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看起來還不費力就必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個時代,成功的人們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他們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去學習和成長,才能達到今天的地步。所以,成功者們看起來毫不費力,其實背後付出了很多努力。
努力是成功的基礎。沒有人能輕鬆獲得成功。只有不斷學習、實踐,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專家。只有不斷面對挑戰和失敗,才能鍛鍊出堅韌的意志和毅力。只有不斷改進和反思,才能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不過,當你已經付出了很多努力後,你還需要保持從容不迫的狀態。這需要你具備自信、沈著和冷靜的心態。當你對自己的能力和實力有信心時,你會更加從容地面對挑戰和壓力,做出更好的表現。當你能夠保持冷靜和沈著時,你會更加靈活和自如地應對不同的情況和問題,做出更加出色的成績。
所以,你必須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只有通過不斷努力和提高,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和出色。只有具備自信、沈著和冷靜的心態,才能在面對挑戰和壓力時表現出色,實現自己的夢想。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別因為誤解而錯過一段關係👉https://youtu.be/Pban-DA12nY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人生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有聲書 #講書 #個人成長 #語錄 #思維 #知識 #正能量 #learn #read #daily #note #coffee #taipei #share #enrich #everyday #jt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是只有你在努力而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炸開你與陌生人之間的高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正難走的都是上坡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谷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到自律才能享受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來說說看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這是一篇關於我對睡眠的看法,也分享了我最近的旅行計畫,我喜歡星巴克的舒適環境,並期待在礁溪找到一個舒適的地方發呆,我也提到了對舒適傢俱的渴望。
Thumbnail
avatar
PlagueDoctor
2024-03-18
在生活中感到幸福的城市.想要住住看的城市~埼玉県鳩山町鳩山町位於埼玉縣的中心位置,距離首都圈不到50公里,面積25.71 平方公里,目前人口13,008人,遠在奈良時代鳩山町就是陶器和屋頂瓦片等陶瓷的主要生產中心而繁榮發展,在鎌倉時代作為驛站和木材轉運站而非常繁忙,1971年以前鳩山町是一個純粹的農村地區,1971年以後隨著鳩山新城的開發而帶來巨大轉變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11-18
想要保持習慣,你的成果必須看得見你是不是有過想建立某種習慣、行為,但覺得怎麼做都好像沒有效果,經過一段時間後好像在做白工一樣,然後心灰意冷,放棄了這個習慣? 但其實只要把我們所做過的一切視覺化、具體化,就會發現這整個歷程紀錄,以及我們平時很難發現的成果,都是能夠不斷激勵我們持續下去的動力來源。
Thumbnail
avatar
fitness RED
2023-11-13
想要守護心愛之物的人的努力都看不見,連這個眺望台的高度都不如。「想要守護心愛之物的人的努力都看不見,連眺望臺的高度都不如。」這句話深深地觸動了我,讓我想起了那些默默付出的人,他們的努力往往不被外界所看見,但卻是最珍貴的。
Thumbnail
avatar
雲兒
2023-06-26
沒想到很多人既然不知道手機有長鏡頭,而要拍人看起來美美的,你會很需要它....那天拍攝公司實習生畢業的紀念照,其實是拍攝實習生獨照,白底半身左右。於是我拿出以前拍雜誌彩妝的精神,來拍攝這次的工作。 可能他們有感受到我的用心,也或許是出於善意。他們頻頻的稱讚拍的好美⋯說真的心裡相當開心,畢竟我是全力以赴。 拍攝過程中,有三位在技大人實習的妹妹,想用手機一起來記錄自己,於是她們就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3-01-17
我只是想要被看見突然有個感覺,人不管做什麼,其實可能都只是想被看見跟被聽見而已。 今天跟心理師談時,心理師問我怎麼樣才會覺得被愛,我突然說出「鼓勵」兩個字,然後就開始分享我的故事。 我在大概三年級的時候對我們的班導特別有印象,我記得有一次,在班上,老師在前面改作業,教室裡只有三三兩兩的同學,我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開
avatar
奇異果博士的雜思漫想
2022-12-23
盤點台灣各大【體育現場直播APP】想要免費看比賽就選這個…… 台灣有很多現場直播APP可以讓你直接收看各大體育賽事,我們都知道今年年底就是2022世足,因此,如果不想要錯過任何一場世界盃足球比賽的話,現在趕快找好一個可以讓你完整收看2022世足的台灣直播平台絕對是很重要的,以下,小編就盤點目前台灣各大現場直播APP一次介紹給大家,各位朋友們可以自由選擇最適合自
Thumbnail
avatar
我是你的大表哥
2022-09-16
我不是想賺大錢,只是想要多看多學,結果...欸欸,我最近發現了一個穩賺不賠的投資工具 你要不要貸款試試看?只要你能夠簽這份ICO、IBO合約,只要你擁有信仰抱的住,過段時間就會和比特幣一樣,你就可以賺錢了。
Thumbnail
avatar
維均|虛擬貨幣雜貨店
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