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DirectX 9.0c更新檔(2010年6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DirectX 9.0都一直有在更新,但是很多人其實並不知道,認為裝上WinXP SP3版上面的9.0c版就是最新版,事實並不是如此,微軟一直有在小幅度的更新,也因此有些遊戲必須安裝最新版後始可執行,但是dxdiag裡面並不會直接顯示這些更新。

 

下載說明:

下載好的檔案是一個自動解壓縮檔,它一 開始會問你要解壓縮到什麼地方,請「事先」建立好空資料夾存放,解壓縮完成後執行DXSETUP.EXE即可開始更新。

 

下載連結:

離線更新安裝檔下載連結

 

線上安裝版(安裝步驟較簡單但安裝時需連線)

 

raw-image


 


 

下載這個龐然大物就可以更新了,就算你是XP SP1的使用者,直接安裝也可以直接升級到最新版本的9.0c。


微軟已提供2010年6月的更新檔。

有更新會再於此篇提供。

    這裡存放各種3C相關的資訊與教學文章,電腦為主,手機為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Ms.Right12(前輩篇)我想我是真的喜歡妳了,自己也不是不想戀愛,可能就像有些人說的,只是還沒遇到心動的那個人吧。其實我更想問妳有男友了嗎?如何不著痕跡地試探,又是個難題,聽到妳回答是單身還沒有男友,我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機會了。 當妳問我是否有男友時,我錯愕又怕被妳發現的壞口氣大概嚇到了妳,看著妳低頭不說話我真的又好懊悔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2-16
    Ms.Right11(後進篇)早午餐約會結束,在店門口我拉住前輩的外套袖口『今天可以陪我散步回家嗎?前輩還沒有陪我散步到我家過,雖然就在對面...』我試探地問,前輩愣了一下後回答可以。 一直都是我陪前輩散步到她家,再由前輩開車送我回家,因為前輩的家距離比較遠,我想藉此再跟前輩多相處一些時間,這小心機前輩好像都沒發現。 『那個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2-15
    Ms.Right10前輩為我打開副駕駛的門,確認我坐穩和繫好安全帶後輕輕關上門,我以為前輩不知道路,沒想到她只問了大概的位置,連導航都沒用上就把我順利送到家。 我們依舊沒有交談,也沒有放音樂,前輩專心地開著車,沒有聽歌的習慣嗎?是不喜歡聽音樂嗎?副駕駛座有其他女孩子坐過嗎?雖然我也是會開車,但就是忍不住偷看前輩開車的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2-14
    Ms.Right09(後進篇)終於盼到了一週一次的早午餐約會,我決定再踏出一小步看看,雖然前輩先前問能否約出來碰面,但我們的進展僅止於這早午餐約會,還沒有機會到其他地方過,前輩沒開口,我也不敢提。 『前輩,等一下吃完我可不可以和妳一起散步,也就是往妳家的方向,那邊我好久沒去了,有點懷念,只是想看看前輩的家,啊我不是要去妳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2-13
    Ms.Right08(後進篇)把這種心情告訴一個自稱戀愛達人的姊妹淘,她聽了後說「妳就是喜歡上妳那個前輩啦!我對我男友也是啦!」 『可是前輩她也是女生...』 「喜歡不分性別的啦!相信我,這就是喜歡。」 『看到前輩和其他同事的互動,不管男女都讓我很在意,就算是笑容和親切的表現,明知道那是人與人之間的基本禮貌行為但我就是...』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2-12
    水中用18公尺MS,噴成什麼顏色最有隱蔽效果?近年來,水下機器人技術不斷發展,水下機器人的使用也越來越廣泛。與此同時,許多科幻作品中也出現了水下機器人的形象,其中包括知名作品《機動戰士鋼彈》。 那麽,如果機體要在水下使用,噴塗成什麽顏色才能有最好的隱蔽效果呢?
    Thumbnail
    avatar
    便所27
    2023-05-02
    如果MS都是由AI所操作,戰爭將會發生什麼改變?鋼彈是日本的動漫作品,自1979年首次推出以來,在全球都有著極高的人氣。鋼彈作為動漫中的機器人兵器,一直是引領著科幻類型動漫發展的重要代表之一。如今,隨著人工智慧技術的不斷進步,如果鋼彈都是由AI所操作,戰爭將會發生什麼改變呢?
    Thumbnail
    avatar
    便所27
    2023-04-21
    工作記事本-可以不熟Oracle但是你總要會連它[MS SQL Linked Server]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遇到了取用Oracle資料庫的問題,這邊有一篇實作後確實可用的文章,在此紀錄與增補一些遇到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Roy Lin
    2022-08-02
    HGUC MS-05L ZAKU I 狙擊型ZAKU I個人蠻喜歡狙擊型的機體, 無論是薩克系、或是吉姆系, 手持長槍、藏身掩蔽、冷靜瞄準射擊, 一整個就是帥!HG薩克I的狙擊型, 前後做了四架, 除了那把長槍, 還有厚實的背包, 在HG裡算是刻線相當精緻;紀錄一下之前的作品照...
    Thumbnail
    avatar
    sam Yeh
    2022-06-08
    【憂鬱腦學】憂鬱症治療的三個基礎:A-M-S(作者:精神科專科醫師 簡婉曦) 在憂鬱症的治療過程中,藥物就像是一到天塹。憂鬱這種情緒,在臺灣社會,即便是21世紀的現在,也被許多年輕人當作是負面的經驗。從「憂鬱」到「憂鬱症」之間,充滿許多自我懷疑與抗拒。在這篇文章中,我們簡單討論一下憂鬱症治療的三個基礎。
    Thumbnail
    avatar
    醫療心空間
    202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