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畫好了自己的極光,看見了自己的極光,欣賞了自己的極光-我的極光才是最美的,我要為自己的極光寫下美麗的傳說。
每個人都有像極光般一樣夢幻的森林,神秘的夢花園。在哪裡?在我們的心裡,在我們的夢裡,在我們的世界裡,在那裏我們可以遇見許多的人,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看見極光是幸運也是幸福的。也許可以遇見想遇見的人,相逢的人也許會註定再重逢,離別的人也許會再相遇。如果,真能再碰上一面,最想說甚麼?想了好久,思考了好久~其實,我也不知道,也許只是靜靜地看著,或許是淚流滿面的說不出話來吧~
圖。文/布恣芽朵
極光
守護著有緣人,璀璨著心裡的夢想
遇見,看見,幸福的起點
劃過小森林,輕盈地飄蕩在心夢想
極光
點亮了黑暗,萌芽了星空下的種子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蛋。荷包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結束的草莓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刺蝟躲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衣服越晾越濕,不會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療癒 Ti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櫻花飄落的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極光與生鮮在公司樓下,他陪著她等江總,一個韓國食品進口商。當他望著江總的黑色奧迪呼嘯離去,眼前景象模糊起來了。
avatar
Sophie
2024-06-04
極光女神降臨南島 前兩週全世界高緯度國家集體迎來一場極光風暴,雖然學徒我提前幾天也有看到新聞通知,但我起初也不以為意。畢竟我們家雖然身處於紐西蘭南島,但緯度不夠高,往南方又有重重山巒阻隔。 過去幾次極光大爆發,即便在北島也都零星傳出驚喜,但我們這兒沒有就是沒有。所以我壓根也沒當一回事情,直到... 當
Thumbnail
avatar
金融人類學徒
2024-05-20
極光下的設計語言:探索北歐風的美學與應用北歐風格為何如此受歡迎?它的歷史起源是什麼?這種簡潔、舒適、自然的設計風格又是如何影響台灣的室內設計界?北歐風格常使用哪些材料和色系,並具有哪些獨特特色?讓我們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禾米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24-05-12
極光這次以極光當主題讓大小朋友畫出心裡所想要的背景 和之前的影子主角一樣,主要的山和樹木以黑色畫紙當主要的背景
Thumbnail
avatar
Q歐歐
2024-04-29
「吉 」光乍現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紫兒佩佩BLOG
Thumbnail
avatar
紫兒佩佩
2023-12-20
2022那些吉光片羽,都值得紀錄寫在前面: 在隔壁棚的寫作平台,每年都有一個年終問卷,讓大家來回顧。重儀式感的我,也不例外,寫了這篇問卷。 2022 年就要結束了,請記錄一件今年你最想記下的事情。 今年在我的生命中,相比去年,發生了蠻多「第一次」,也是情緒多到快滿出來的一年。 第一次在自己的家鄉,親眼見到經典的愛爾蘭踢踏舞劇《火焰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2-12-31
太極光影 下「唉──妳會打太極嗎?」先是一聲長歎。 「不會!」太極不都是上了年紀的人才學來養生的嗎? 「那妳為啥要畫?」老先生問得直接。 「因為我懂他!」我的語氣裡有強硬的執拗。 「妳懂?」這語氣充滿揶揄。 「對!單鞭下勢在太極中招式最低,主要用來沉身避敵,不像十字手的含蓄 拳抱胸,再一次追問我。
avatar
涸谷
2022-02-15
太極光影 上──我正視著一個人的太極,以為一張紙、幾枝筆和軟橡皮就可以捕捉陰陽。 美術館的草毯上座落著粗胚般、古樸大器的雕塑,沒有多餘的五官、繁複的衣飾。關鍵的右膝屈曲卻穩立,大剌剌地劈出右手,以微揚的角度指向遠空,左臂碰觸趨近打直的健腿,透露著蓄勢的持重。
Thumbnail
avatar
涸谷
2022-02-15
《吉光片羽vol.2:家》飛人集社劇團推薦度:★★★★☆老屋是主體,劇團與觀眾是過客,擷取自不同時空的片段光陰,這一切現在存在與過去曾在,共同完成了這齣名實相符的偶劇。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2-01-28
閉上眼看極光 排在前面的是一個滿身刺青的澳洲人,我在後面以安全的社交距離等待著。櫃檯小姐抽空問了一下要辦理什麼,我回說是來拿簽證的,她很客氣的回覆請等稍等。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