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日 關於看到

2022/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來到這個世界》-巴爾蒙特
我來到這個世界為的是看太陽,
和蔚藍色的田野。
我來到這個世界為的是看太陽,
和連綿的群山。
我來到這個世界為的是看太陽,
和百花盛開的峽谷。
我與世界簽訂了和約,
我是世界的真主。
我戰勝了冷漠無言的冰川,
我創造了自己的理想。
我每時每刻都充滿了啟示,
我時時刻刻都在歌唱。
我的理想來自苦難,
但我因此而受人喜愛。
試問天下誰能與我的歌聲媲美?
無人、無人媲美。
我來到這個世界為的是看太陽,
而一旦天光熄滅,
我 也仍將歌唱……歌頌太陽
直到人生的最後時光!
這裡總有一篇屬於你的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課
日課
「這裡總有一篇屬於你的文章。」 - 每日更新,隨機挑選一篇文章 - 停下腳步,花兩到三分鐘來閱讀一篇文章吧。 也可以在IG上追蹤我的帳號呦! 搜尋:ni_ga_article #日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