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連結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眼前,看到的是一個世界
心底,承受的是一個世界
只要願意用「發光」的眼神去看
眼前,心底,就是一個美麗的世界
用「愛」的感覺去連結
將眼前,心底連成線,傳遞,傾聽
自然眼前的世界就會寬廣
心底的世界也會洋溢溫暖
給自己一點空間
多看看外面的萬物大地
多聽聽心裡的聲音想法
世界,就會對你微笑
對你展現無限的魔力與力量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依靠自己,自己依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坐著等待……晴天。雨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勇氣中蛻變。成長。好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冷了!來杯花草茶暖暖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一對杯子。友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焦糖布丁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阿卡西紀錄12-連結大師導師的頻率愛回自己阿卡西紀錄是每個人獨特的宇宙圖書館,大師導師的頻率能帶給我們更高維度的視野與理解。本文分享了幾個提問與答案,讓您更瞭解如何從阿卡西紀錄與大師導師中找回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陪妳前進心方向Jing's space
2024-04-10
相互連結所創造的.珍惜人與綠色的城鎮~愛知県日進市日進市位於愛知縣中部,西與名古屋市、東與豐田市相鄰,天白川從東向西流經城市中心,農業用地遍布在盆地的平地。猿投山西南麓古窯跡群在奈良、平安時代,是當時日本主要的陶瓷產地,遺存有約160座古窯遺跡;在戰國時代,因「岩崎城之戰」的發生地而聞名,這是 1584 年「小牧長久手之戰」的開場之戰。進入明治時代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3-12
20240220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科技類股的節奏是連動與輪動~美超微就是,我看到遠方,愛情的模樣AI三要角全部台灣人:nVidia黃仁勳、AMD蘇丰姿、Super Micro Computer梁見後 一定是領導品牌廠走在前頭,開始釋放出ODM/OEM單,台灣伺服器全球市佔超過90%獨攬商機 輝達(黃仁勳)透過台灣獨佔全球代工體系,內線讓台廠死心塌地跟隨他,才成就現在全球第三大市值公司地位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2-20
建立連結 ─ 讓愛情長久的八場約會上次提到這個月我正在帶領的讀書會是關於約會的書。 這兩年來帶過很多讀書會,回顧這些都是我生命的養分。 想來記錄一下, 不管是過程、體驗,或是一些自己的想法。 上週是第二次的讀書會,我以愛與喜歡作為開頭。 靈感來自快樂大學的這部影片喜歡的不同?你愛他,但你可能不夠喜歡|Zick Rubin《愛情
Thumbnail
avatar
人生整斷室
2023-10-27
無法建立關係的女孩:認識反應性依戀障礙,如何幫助她們建立安全的情感連結?故事: 小君是一個大學畢業的年輕女孩,但她卻有著一些奇怪的行為。她從來不和別人建立親密關係,即使是她的好朋友也不例外。每當有人試圖靠近她或關心她,她總是表現出冷漠和無情的態度,好像對那些關心她的人毫不在乎一樣。  她也缺乏情感回應,不尋求安慰或不理會照顧者的安撫。當她感到孤單或不快樂時,她通常會
Thumbnail
avatar
洪惠嘉
2023-07-30
情緒43—資訊的連結不佳▓說明 ■資訊比較多時,資訊之間的連結不好,組織不起來。; ■活在自我侷限的知識裏,無法將思考範圍擴展到更深入的層面; ■執著於物質表象,看到才相信。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5-31
「人與人的連結」究竟怎蹦出來的?今日台灣大眾在被新一波疫情嚇得緊張萬分的時刻,防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部長,在針對確診案例足跡的共通性說明時透露,確診的蘆洲獅子會前會長與萬華茶藝館確診小姐有「人與人的連結」…..  此話一出,網路梗圖迅速炸裂,許多民眾也在私人的社群媒體上進行各種二創分享,將此話引為趣談...
Thumbnail
avatar
PReview TW
2021-05-13
當夫妻之間的連結只剩下孩子,婚姻的意義是什麼? 丨未來媽媽這議題恰中了我開的另一個專題《孩子是婚姻的潤滑劑》,當兩個相愛相戀的人,為了想證明決心要攜手一輩子而步入婚姻,甜蜜期時「孩子」稱為「愛的結晶」,但好趣的是,生了孩子才知道「孩子」可能是「愛的解體」的開端。結婚生子後的你們,是否還感覺到幸福呢?還是為了衍生的問題開始消磨彼此間的愛。
avatar
愛上女孩
2021-02-07
遺忘的連結  好久沒有寫日記了呢!最近的自己過得似乎有點頹廢呢!從禮拜二晚上回到家開始,就展開了我的耍廢人生。看小說,看動漫已是我的日常。原以為回家能多陪陪家人,但當時間都花在一個人能從事的事情時,不怎麼有回家的感覺,也感覺不太到連結。果然還是想和家人一起做些什麼呢!僅僅只是一起做著某事,就會有種連結的感覺。
avatar
夜夜
2020-08-30
生命的連結我是一個很彆扭的孩子,也有點神經質,套一句媽媽說的話,還有點「頭殼康康」。我要到蘭嶼去,卻不知道怎麼跟爸媽說,時間到了,那就先出發好了。
avatar
謝曉筑
2020-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