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占卜:現階段感情發展走向🌸

請用直覺選擇一組牌

現階段感情發展走向

答案揭曉~

🐥選擇第一組的小菜雞們:

「我們如此相像,你是不是老天賜給我的那一位?」
你們其中一方可能剛離開一段感情,還在一邊觀察一邊療癒自我的階段。
不過看起來他是希望可以與你有一個熱情、嶄新的開始,你們彼此是互相喜歡、互相吸引著對方的,你們之間的緣分及默契感十足,是無法言喻的契合,大概率是靈魂伴侶;目前的你們可能還沒有人說破,處在一個曖昧不明的階段,雙方有點像是在諜對諜、觀察對方對自己的心意,也有可能彼此心照不宣。
雖然現在都還在觀察期,可能也對這段關係的未來有很多幻想及不確定感,但是在卡住的那一方想通之後,這段關係很快會迎來一個轉變,讓這段關係晉升到下一個階段。
這組的大家準備好脫單,迎接一段甜蜜蜜的感情啦❤️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選擇第二組的小菜雞們:

「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我們能不能重新開始,一起擁有一個家?」
這組明顯是舊人回歸的訊息,也許是你的某一位前任,或是過去錯過的感情對象,也有可能是沒有談過感情的舊識會回到你們的生命中。
你們目前中心應該是放在自身的事業、財務、個人發展中,也許已經達到某個不錯的水平;近期可能會有舊識與你重新聯絡上,並且他這次回來是想和你談一場認真的戀愛,如果可以,他希望你是能夠陪伴他一起走過下半輩子的人。
這個人可能會向你提出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或是復婚等;但是你不會太快給他回應,現階段的你看起來非常理智,你會審慎評估後才會下決定。
不用急,慢慢思考,最終你會做出適當的選擇的。

🐥選擇第三組的小菜雞們:

「選擇離開不一定是bad end,有時候危機就是轉機,你永遠想不到未來有什麼驚喜。」
這段關係過去可能非常和諧、有潛力,甚至讓你們對外來有十足的幻想;但最近你們開始發現愈來愈多問題,壓力大到讓你們喘不過氣、難以入眠。
可能雙方都有放不下彼此的某些地方,讓你們被這段關係捆綁著,痛苦卻無法離開;近期你們終於能夠下定決心斬斷它,切割掉這個不再適合你們的人。
但是不需要太難過,這段關係的結束帶來了一個燦爛重生的機會,未來的你們恢復單身,反而能夠看見自己的價值,並且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世界
有些關係終究要結束,有些人總是像吸血鬼不斷索取你的正能量;停止無條件付出,斷捨離是必須的,你會看見閃閃發光的自己。✨

本次的文字占卜就到這裡,喜歡的話歡迎追蹤我❤️
通靈王菜菜
通靈王菜菜
你好,我是通靈王菜菜,但我不姓王,也不叫菜菜,只是自稱通靈王的通靈界菜雞。剩下的還沒想到打什麼,等我通靈問一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