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的系列《二》@妹妹是最不捨得魚離開的。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妹妹是最不捨得魚離開的。」

「魚真的可以認到我們每一個人,有緣自然會再見。」

她不願意和魚道別,一次又一次變著法子想讓牠好過點。魚離開後,她默默地躲在了房間一整天。

你可能會想,只是一條魚,一個在水中,一個在陸地上,為什麼會有這麼深的感情?你不懂得是魚是我們家裡共同照顧著,是一個同時備受關注又被忽略的角色。

透過我的阿卡西紀錄解讀分享,她也有興趣,我就聯絡了我的同學——阿魚。

✨魚對妹妹的感覺?

「見到有個畫面,你放學回到家,你每次回家都會經過個魚缸,然後你會看一看魚,就離開。」

「魚說覺得你很乖,不過有點冷漠。不會留在魚缸前太久,但你都會望他一下。」妹妹在家很少說話,魚缸旁邊是鞋架,對著門口,原來魚會留意是誰回家了,也會留意對方的狀態。

✨魚有什麼想跟妹妹講?

「魚希望你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要太乖。不要太乖是因為她一要多點主見,因為佢有想法都未必敢說。」妹妹的確不會表達自己的想法,很多時候直接就算了不說了。原來魚的眼中觀察入微,連妹妹真實想法感受都會想到。在固定的魚缸中,牠卻默默的觀察了解著我們每一位。

✨魚最後留低多一星期是不是有什麼原因?

「魚說,想讓你們知道,連魚都可以這麼努力生存。」

「如果你們有甚麼想解決,只要堅持努力就可以達成。他希望你們不要輕易放棄。」這個訊息其實很窩心,因為當時我們家裡真的發生了小插曲,讓我們忙不過來,或多或少大家都會感覺疲倦。

「多謝你們一直都咁照顧我,愛惜我。
他日有緣,希望可以和你們再做一家人。」

為魚解讀的是我的同學——阿魚。看著Chatroom的名字,像是和魚直接對話般溫暖。

在同年的九月份,我發了個夢,這個夢直接把魚帶回來家裡,我們再次團聚。

敬請期待魚的系列《三》,到底魚是怎麼回到家裡來呢?
追蹤我們的Instagram了解更多:https://www.instagram.com/soulhealing.hk/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澆靈 Soulhealing
蘇澆靈 Soulhealing
我是一位心理療癒師,受美國認證的專業催眠治療師,阿卡西紀錄解讀師和解夢治療師。喜歡把想法以文字寫下來,讓我們感受心靈的能量共振。我們有緣分相聚一定有宇宙安排的原因。郵箱: [email protected] | Instagram: @soulhealing.hk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