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原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ong kian yo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马来西亚买房须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ChatGPT這位理財Guru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勞健康守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何拒絕愛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什麼是MTI考試?M.T.I.考試規則是什麼?什麼是怪獸交易學院?最近在台灣交易圈內,越來越多人開始討論類似MTI這樣的prop firms,推行如今非常長流行的prop trading交易模式,而MTI考試是MTI公司的自營交易員招募考試。我們將為您揭開MTI考試的神秘面紗,帶您深入了解MTI考試的規則是什麼?MTI考試的利弊是什麼?以及什麼樣的交
    Thumbnail
    avatar
    MTITrading
    2024-03-25
    偉大的交易員究竟是天生而來,還是後天培養?-海龜投資法則偉大的交易員究竟是天生而來,還是後天培養? 人類情緒既是交易的機會來源,也是最大的挑戰。掌握它,你就會成功;忽略它,後果自己承擔。(損失趨避和沉默成本) 掌握交易優勢、管理風險、持之以恆、並且保持簡單。海龜訓練的內容。 避免近期偏差的能力,是成功交易重要因素。 我對於預測市場的能力一點把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3-12-21
    交友軟體|把握四個原則,讓你的交友軟體從自我介紹就能吸引人很多人在玩交友軟體時不太用心撰寫自我介紹,因為他們覺得就算寫了也沒人。但我用我的實際體驗告訴你:你認真寫自我介紹,會讓你更有機會吸引到人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3-10-26
    交易策略新研究,如果可以判斷選擇權結算日倒莊方向是不是更好?(免費公開,加入會員有限時優惠買打七折昨天的文章詳細說明要如何以賣方的角度來思考選擇權結算日的行情表現,如以下網址,忘了可以複習。歡迎新讀者加入行列,現在專欄限時優惠七折,花一筆小錢學操作選擇權,讓您很快就對每週三的行情有所掌握,也增加獲利機會。 先說結論 我新增了看盤方式(尚待回測效果): 想要看往哪邊倒莊嗎?...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7-28
    交易策略新研究:如果我是主力操作選擇權,主力要如何利潤極大化?(免費公開,加入會員有限時優惠買打七折幸好我有保留資料與圖片的習慣,今天我特別花時間思考倒莊行情的特徵與走勢。在每個禮拜三都是選擇權的結算日,每個月的第三個禮拜三是期貨結算日,這一天最容易讓所以主力打群架,所以倒莊機率幾乎高達七成(以我現有的統計資料所顯示) 我特別準備了以上的三張圖就是要讓讀者知道,選擇權的結算日是主力最後也是...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7-27
    網路交友被詐騙後,憂鬱症纏身,無法原諒自己被詐騙的罪今天我痛哭流淚....我知道我這輩子不會結婚了,因為我沒有勇氣站起來...我做著別人都羨慕的工作,我有著很好的教育環境,只是我網路交友被詐騙後爬不起來,一年以來,憂鬱症纏身,半夜痛不欲生,我過著雙面人的生活,這就是現在的我。今天我想和大家說說現在我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2022-08-13
    4種交友軟體的使用者,學會分辨他們,把資源花在對的人身上(#21)在這個交友軟體使用者越來越多的時代,如果我們現在依然單身,那麼我們未來難以避免地也會成為交友軟體的使用者。不過交友軟體裡面什麼人都有,而我們當然希望我們可以把時間金錢跟心力投資在正確的人身上。因此本文列舉了四種交友軟體中的使用者,幫助大家在交友軟體上面正確分類新朋友,以便把資源投注在正確的對象上
    Thumbnail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2-07-25
    #2交友軟體照片怎麼拍?把握5原則,拍出吸引力大家都知道交友軟體裡面照片多重要,本文我幫大家整理了五個拍照的原則,希望可以幫助大家利用這五個原則拍出好照片,認識更多好女生
    Thumbnail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2-07-08
    敗犬達文西50憑什麼E05…緣圈交友成功率0,電話號碼不要換卡實在敗犬達文西50憑什麼…緣圈交友成功率0,電話號碼不要換卡實在 緣圈規則比較繁複,有過3關斬6將的概念,分為4階段配對成功才有最終對象產出,有用過緣圈的人配對成功率大概不高,至少,敗犬頂多到第2關又重頭再來,其實也搞不太清楚到底有沒有人配對成功???
    Thumbnail
    avatar
    敗犬達文西-50憑什麼...
    202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