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精選
【新竹景點】親子旅遊最佳去處,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親子之旅:探訪新竹綠世界,與人氣草尼馬玩耍,超近距離鵜鶘餵食秀~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介紹

當我踏進新竹綠世界這個美麗的生態農場時,一陣清新的空氣和綠油油的大草原瞬間讓我感受到自然的美好。這裡是台灣新竹市關西鎮的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旅遊景點,提供許多各式各樣的體驗活動和生物生態,讓我們一起來分享我的遊記吧!
草泥馬
我第一個來到的是草尼馬區,這裡有許多可愛的草尼馬群在休息,超近距離的接觸,可愛極了!
草泥馬
在綠世界裡還有很多其他的動物,包括兔子、烏龜、土撥鼠 ...等等。透過這些動物的生態展示,我更能夠深刻地體驗到自然界的多樣性和生命力。
黑尾土撥鼠
黃腿象龜
此外,裡也有許多各種各樣的植物,有熱帶、亞熱帶、寒帶的植物,而且都會裝飾的讓您彷彿來到熱帶地區亦或是沙漠一般,讓我更能夠感受到氣候對於植物的影響。
仙人掌
捕蠅草
豬籠草
我們還參加了動物劇場,大嘴鳥的餵食秀!,超近距離的感受大嘴鳥的嘴巴,非常有趣。
大嘴鳥的餵食秀
大嘴鳥的餵食秀
在這裡,我們不僅能夠欣賞自然美景,還可以與自然進行親密的互動和體驗,讓我深刻體會到生命的價值和尊重自然的重要性。
總的來說,我的新竹綠世界之旅是一次充滿愉悅和感動的體驗。我從中體會到了生命的豐富和多樣性,並且更加尊重和珍惜自然界。如果您也想要享受這樣的體驗,我強烈推薦您來到新竹綠世界,與自然親密接觸,體驗大自然的美好。

票價

營業時間

8:30~17:30

推薦程度

★★★★★
(適合親子旅遊的地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4會員
146內容數
新竹縣市位於台灣北部,是一個充滿活力與文化底蘊的地方,同時也擁有許多令人驚嘆的自然風景和人文景觀,除了著名的新竹市城隍廟,這裡還有許多古老的歷史文化以及美麗的自然風光,螢火蟲秘境、親子旅遊農場、黃金色森林的山毛櫸...讓人流連忘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