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農場可以打漆彈?好玩好拍照又可以溜小孩的花蓮推薦景點

2022/1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跟朋友來花蓮玩,除了被原住民朋友招待道地的豐盛料理外,壯麗的天然景觀更是旅遊的必踩景點,可是身為爸爸媽媽的朋友帶著小孩、大人開心了小孩卻覺得無聊、吵吵鬧鬧。
於是當地朋友帶我們來到「崇德瑩農場」。一個人的門票$100、可以換紅蘿蔔一杯或牧草一把,一到門口小孩看到馬就開心的大喊:我要騎馬~
傳說中的白馬王子出現了
走進去就先被散步的小羊和小山豬給可愛死,手上的牧草就像磁鐵一樣直接把他們吸過來、還可以順便摸摸他們,拍個散發母愛的溫暖照片
小羊兒踩在我腿上的時候我真的開心到不行、至於為什麼、我也不知道,但就很幸福的感覺
意外發現原來小山豬也吃牧草?!
尤其那個山羊,他們的眼神和貪吃的嘴臉真是逗樂我了、連我這個大人都跟著幼稚了起來
朋友說我超幼稚的
瞧他一臉高傲的樣子
動物區雖然短短的、不過對小孩來說、光餵食他們加上拍照就可以玩一兩個小時;我這個成熟的大人(明明看到動物最失控的就是我🤣),發瘋完也餓了、當然要吃個東西。
這裡的綠豆蒜買一送一超級划算、小碗的份量就足夠滿足我這個大胃王、湯品非常濃稠、而且還有加花生粉,不過它的綠豆蒜吃起來是比較顆粒的口感、我還是比較喜歡屏東的😅
(另外這裡居然有85度C、天冷必須來杯咖啡)
甜度非常剛好但是小碗的份量好像北部的大碗
完食後當然要走走消化一下、結果越往裡面走,越看到超適合拍網美照的地方。
第一站就來到綠油油的草皮和湖水、手機這時候該展現真功夫了吧!姐妹二話不說直接躺下叫我拍照、於是我在這裡要公開她🤣
出來玩完全沒在怕髒的、這就叫熱血
第二站來到海岸線旁邊、雖然天氣冷,天空灰灰的、但拍起來意外多了惆悵的憂鬱感
有沒有像王寶釧在等ㄤ回來🤣
第三站來到這個半喜、開始還想說這什麼鬼、才知道原來是透過鏡像、拍出來就會變「囍」
第四站根本就是天空之鏡了嘛!根本不用去國外了,照片雖然人臉不清楚、但主要當然就是要走一個意境感啊💙
來張姊妹❤️的記憶照片吧。希望老了我還想得起來😂
除了這四站,其實這裡範圍很大,而且超多好拍的、但我們已經拍到累了、好想吃東西
不愛拍照的男生們去哪呢?他們跑去玩漆彈了、這對拍照無感的男森們根本消磨時間的天堂。看他們奔跑掃射的多嗨呀!
多運動是好事呀
一個景點要滿足所有人其實蠻難的、但我覺得這裡真的都滿足了。小孩餵動物也笑了、姊妹們網美照也拍到忘記時間、男森更是不會因為只有看動物和拍照而覺得無聊🥱
如果一群親朋好友來花蓮玩、裡面也有跟我們一樣、有大有小有網美、可以來這玩玩唷!
門票便宜還免費停車耶!
(偷偷送上一張經典的多啦A夢跩照給你們看)
#崇德瑩農場 #網美景點 #a能摸餵食秀 #花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