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想念-2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吃吃喝喝後,依儒想到我家柚子的牙膏需要補貨了,這款泰國天然草本保健牙膏最適合小孩子使用,這可是泰國皇家御用精選草本配方,牙膏裡面精心配方:「丁香花」可以預防口腔異味、「樟腦」可以幫忙去除牙漬、鵲腎樹葉可以幫忙去除牙菌斑......等等。

用起來味道挺不錯的,不會涼到令人發抖,否則我家柚子有可能會拒用。
依儒拍攝|泰式身體清潔用品
這款小小兵沐浴乳,長得夠可愛,我以為是兒童專用,原來是成人用的啦!這可是此次泰國展獨家限量款,使用完後,充當為客廳櫥窗擺飾,真是一舉兩得。

若是你覺得使用沐浴乳不習慣,那麼你還有另外的選擇:
泰國酸子皂,酸子被拿來做成肥皂,功效與食用上完全不一樣,用來洗澡,可以達到抗菌、抗衰老,滋養皮膚。
依儒拍攝|泰式天然阿婆皂
阿婆皂的成份:天然皂基,天然之物油,薑,棕櫚酸鹽,黃薑,紅松籽,薄荷腦。

這款老牌的阿婆皂在你洗澎澎後,整個醒腦又能促進血液循環,整個心曠神怡。再次印證天然的最好。
依儒拍攝|泰國蛇牌雙身粉
洗完澡,依儒自從生完柚子之後,就開始使用泰國蛇牌爽身粉,之前是抹柚子的小屁屁,現在他已經讀國一,還是習慣洗澡後,撲一下「藍色海洋」爽身粉。若是你好奇依儒喜愛的味道是哪一款?

答案呼之欲出,那絕對是如唐.韓偓〈晝寢〉詩中:「撲粉更添香體滑,解衣唯見下裳紅。」所描寫,撲粉後會擁有淡淡玫瑰花香的玫瑰經典款。而且柚爸也很喜歡那款味道呢!寫到此處,依儒驚覺已到午餐時間,我得趕搭捷運赴約,跟芳療師預約14:00做spa,以減輕腰痠背痛之感。
順便出外走走,找找寫作靈感。這幾天臺北下著綿綿細雨,待在家裡久了,都快發霉了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99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熱愛悅讀說戲的李依儒,此沙龍以推廣、分享、欣賞臺灣戲曲歌仔戲為主,輔以跟讀者們一起讀好書,享受閱讀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