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的決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是二分之一的機率,要是錯了,一切都回不去了
-
「你選她還是我?」
「她」
「我知道了,你別後悔啊」

你當初的決定,和現在不同,一切的一切,都有如當時那樣,唯一改變的,是你
-
「你為什麼這麼做?」
「不為什麼,不愛了」
「你知道她是最不能受打擊的嗎?」
「..................」
「跟她在一起這麼久你還不知道?她要是受到嚴重的打擊,她會做什麼我們都不知道啊!」 聽到了旁人告訴你才知道,但來不及了,我已經做出無法挽回的事情了
-
「睿隣!睿隣!你在哪!」

『在這裡啊,你的心中』
-
「睿隣你別躲了好不好?趕快出來啊......」
『抱歉了泰亨,在你身邊還要當個陌生人這件事情,我辦不到,既然你愛的不是我,那就去珍惜你愛的人吧,別讓她像我一樣』

時間過去,一切也和當時相同,只是這一次,沒了你的陪伴
-
「對不起,金泰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