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R》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淚,因為你而落下,淚,也因為你而停止

現在,我無法再為你流淚,因為,我沒資格

每天都在等待,期待你會回來

是,你是回來了,可是,卻是要趕我走的,因為這裡不再有容下我的位置

離開那裡後,你把我帶到一個隱密的地方,那裡只有我,還有,你看不見的東西
-
過了好幾年,當你終於想起我,要來找我時,我早已離開那了

我也試圖會去找你,但我怕我回去後又會遇到一樣的事情

而且我忘了,你已經不再需要我了

過了幾天,我在路上偶然遇見你,但我選擇裝作不認識

為了出道實現我的夢想,我做了許多付出,也包含放棄你

我知道會遇見你,我也不在乎,因為我不再關心你了,我再也不是你的人了
-
「金韶情?不怕我了?」
「不怕,沒有意義」
-
我的心,和我的淚,一起為你停止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