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線》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天下午,不見你的人影

「銀河今天沒來學校嗎?」
「銀河?她轉學了,你不知道嗎?」
「…………謝謝」
-
用盡全力跑向你,帶著你還沒離開的一絲希望過去

到了你家門口,看見最熟悉的你
-
「銀河」
「柾國?你為什麼在這裡」
「為什麼不告訴我轉學的事情?」
「要是告訴你了你一定會來找我,到那時我就走不了了」
「那就不要走,好嗎?」
「…………對不起」
「銀河,我喜歡你」
「謝謝你,但我們似乎是無緣在一起了,這個拿去」
「這是?」
「沒時間解釋了,我先走了,好好保重」
「銀河!」
-
“謝謝你這段時間的陪伴,讓我知道什麼是友情和愛情,那時一起去拿的紅線可以不用留了,我們,就到這裡了。銀河留”

牽著我們的紅線,在此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