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碩珍哥你看!是滿月!」
「美嗎?」
「當然啊,你不覺得?」
「我覺得你比月亮美」
「每次都這麼說,能不能換點別的台詞啊?」
「沒辦法,這是事實嘛」

每一次的滿月,都有你陪我

這一次呢?
-
「碩珍哥,你現在忙嗎?」
「還好,怎麼了?」
「沒什麼,就想聽聽你的聲音而已」
「韶情你怎麼了?聲音聽起來無精打采的」
「沒有啦,碩珍哥你先去忙吧」

看來,你真的忘了,我們的約定
-
「韶情!」
「誰?」

往窗外一看,是剛剛才掛電話的人
-
「你怎麼來了?」
「我可不會忘了我們的約定,每年都要一起看滿月啊」
「我還以為……」
「再重要的事情也沒有我女友的事情重要」
-
未來的每一年,都要和你一起賞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