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推薦按摩-專業泰式按摩【口坤卡泰式養身】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因為肩頸痠痛時常睡不好,在同事的建議下,我預約了口坤卡按摩店。
我先在電話預約了一個時段,然後開車到了桃園口坤卡。
一進門,我就被迎接了熱情的笑容和問候。
店家把我引導到按摩的房間,按摩師問我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需求或者不適的地方,我大概說明了一下因為肩頸痠痛導致睡不好。
按摩房間很寬敞明亮,有一張舒適的按摩床,還有溫暖的燈光和輕鬆的音樂。按摩師讓我換上一件寬鬆的衣服,然後躺在按摩床上。
她先幫我塗上了一些精油,然後開始了按摩。
她的手法很細膩而有力,她從我的頭部開始,一路按到我的腳部。
並且她會根據我的身體狀況和需求,選擇合適的按摩力度和手法。按摩過程中,我感覺到我的身體被拉伸和扭轉,有些地方有點痛,但也很舒服。
按摩師會用手掌、拇指、手肘、膝蓋等部位來按壓我的穴位,讓我的氣血暢通。他們還會用一些香氣精油或草藥來增加按摩的效果。
她還會時不時跟我聊天,告訴我一些按摩的好處和注意事項。
她說按摩可以幫助放鬆肌肉和神經,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還可以減壓和改善睡眠。
口坤卡的按摩師是在泰國當地學習而來台開店的泰國人,傳統的按摩風格,不僅可以舒緩肌肉疲勞和關節僵硬,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和淋巴排毒,增強免疫力和平衡身體能量。
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就已經兩個小時過去了。
按摩師告訴我按摩結束了,讓我慢慢起身,然後給了我一杯水。
她問我感覺如何,我說感覺非常好,像是換了一個人一樣。
她笑笑說這是正常的反應,建議我多喝水多休息。
我付了費用後,就離開了口坤卡。
回到家後,我覺得身體很輕鬆,心情也很愉快。
我決定以後要常來口坤卡享受按摩體驗,這真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地方。
店名:口坤卡泰式養身
電話: 03-3316222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257號
吉芝士
吉芝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