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來場日式風SPA/十年來的首次油壓體驗

2022/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泰國和韓國、蘇州都有做過全身SPA按摩,可在台灣卻一次也沒做過,最大的原因自然是捨不得花這個錢,去泰國韓國都做過精油按摩,真的很舒服,但那是因為去渡假及旅遊,該花的錢就會花下去,但在日常生活的台灣,這樣的錢我是怎麼花怎麼彆扭。
除了台灣的精油按摩真的挺貴之外,讓我一個人進去這樣的店脫光躺在床上讓人家按摩,老實說,我真的是覺得花錢找尷尬,哈哈,恐怕很難真正放鬆下來,因此這市趁著本姑娘生日,便央著兩位好朋友一起陪我來一場日式風的油壓按摩體驗囉。
上網找啊找的,看到眼睛都花掉了,才發現台灣在這方面也挺多元化的,有指壓油壓的分別外,還有分泰式中式啥的,甚至很多高檔的店設計的都超美的呢,看的我心動不已。
這間店就是走濃濃的日式風格,是不是頂美的啊?
這次來店內有指定師傅,自然也是先上網看過口碑才一一挑出來的好手,選的方案是六十分鐘油壓+十分鐘洗腳腳,所以首先登場的當然是用在腳腳上的用品,洗腳的,刮腳皮的,和腳腳專用乳液,總之就是會幫妳洗的滑溜滑溜的。
坐在專屬座位上讓人幫我們洗腳,真的是挺貴賓的感覺,在洗的時候就會想,如果能再多按摩一下雙腳就太好了,畢竟腳的承受重量實在太大,常常會又痠又痛的。
美美的專屬廂房走道。
是不是很古色古香啊?像是來到日本京都的感覺。
要躺一小時被人家按摩的床,躺著躺著都很想睡呢。
旁邊是屏風,朋友害羞,換衣服還要拉屏風,哈哈哈。
這裡是按摩完享用熱茶和小點心的店內一隅。
不太大,但喝個熱茶吃個餅乾,這樣的空間也還挺OK的。
餅乾不錯吃,熱茶是真的超好喝,經過這場美美的油壓體驗後,朋友和我決定以後每兩個月就來一次,哈哈,是不是太享受了些?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