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飼料開箱】2023寵物糧推薦~品果國際的美國NULO紐樂芙低升醣寵物飼料開箱!狗狗體重控制的好幫手~一起變健康吧!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知道領養多久以後,從台東海邊回來的嚕嚕,從勻稱的身材變成長方形的,
上次看獸醫的時候我還問醫生說請問為什麼Lulu的身體是平面啊(?)
醫生說其實Lulu就是需要減肥控制體重囉!
所以我就選了一款體重控制的飼料來給嚕嚕吃吃看!!
來看看長方形的身體~正常的勻稱狗狗的身體上面是放東西會掉下來,
可是嚕嚕的話可以放一個手機走來走去都不會掉下來的穩!
很明顯是要減肥了~
(這什麼眼神啦)
他現在大概是19到20公斤~但是以她的年齡跟身材的話會希望大概控制在16到17公斤會比較合適!
年紀比較大的狗狗他們的關節也會老化,所以如果體重一直這麼重的話,他老了就會很難行動~陷入惡性循環
(很怕他有一天開始跳不上沙發,跳不上車子)
我選了Nulo的無穀高肉量體控犬飼料~大西洋鱈魚+左旋肉鹼
以嚕嚕的體重一天大概吃2~2.5杯
美國紐樂芙犬用主食糧他的飼料的形狀是扁扁的三角形。扁的形狀其實也很適合老犬,
因為比起立體的圓形飼料可以比較容易被咬到(面積會比較大)
這款的產品原料裡面有新鮮的去骨鱈魚、新鮮番茄、新鮮藍莓、新鮮蘋果~
上網查過網友的評價也滿正向的,所以來嘗試看看
用這款Nulo體重控制的飼料再加上用慢食的盤子,
讓Lulu吃的更慢,容易有飽足感(雖然還是很快啦) 因為雖然是體控飼料,但還是非常好吃吧,
嚕嚕整個狼吞虎嚥狂吃!!!嚕嚕別急~我們是有家教的可愛狗勾ㄟ
美國紐樂芙犬用主食糧的品牌主打是採用74%動物性蛋白質~
增強肌肉機能,支持免疫系統健康
低升醣的低碳水化合物成分調配而成~能維持寵物血糖平衡
(不會一下子馬上血糖升起來~身體會很辛苦)
標示有加入BC30專利益生菌耐熱耐酸,促進益生菌吸收,穩定腸道排便順暢❤️
(嚕嚕的便便是超超超超超超順,每次看他大便都覺得好驚訝喔!)
美國紐樂芙犬用主食乾乾也是夾鏈袋包裝的喔!
開關很方便~我覺得如果日常家犬一隻,買這個size滿夠吃的
嚕嚕自己很有興趣來閱讀這款美國紐樂芙的無穀高肉量全能犬(低敏火雞+藍莓)的標示~哈哈哈哈
低敏火雞也很符合嚕嚕的需求唷,
盡量選低敏的才可以控制他的過敏變因
不然他皮膚就會很癢癢癢癢癢癢~
很努力等待中!!!努力坐下等乾乾
這三種口味我開箱的都是這樣扁扁三角形的形狀~
三種輪流吃 或是混著吃我自己覺得都可以,讓他口味有變化
橘色款的是低敏火雞+藍莓 / 紅色款的是美膚羊肉+蘋果
他添加的蔬果我都很喜歡,因為之前偶爾有空的話就算煮新鮮的雞肉+蔬果熬給嚕嚕吃!
但自從懷孕生小孩後真的太忙,沒時間自製鮮食,
嚕嚕就從nulo紐樂芙獲得這些蔬果的營養~感覺也不錯
跟手手的尺寸比較就是這樣~中小顆粒,應該全齡犬都可以吃。
跟嚕嚕一樣肥肥的,尤其是很明顯有灌香腸樣子的狗,
推薦可以選體重控制的飼料!以免狗狗真的太胖對健康不好。
如果是一般健康的成犬,就可以選擇低敏火雞+藍莓~或是美膚羊肉+蘋果唷!
大家有體重控制 / 低敏 /無穀飼料需求的話,可以來逛逛Nulo美國紐樂芙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