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小就被遺棄,被送到孤兒院的我,被一對看似親切的夫妻領養

每天被虐待的我,現在也習慣了,儘管我過得不快樂,也沒人在乎

今天,我離家出走了,而我的哥哥金碩珍,為了保護我而跟我一起出來

「哥……對不起……」
「沒事,我們一起努力吧!」
-
到了現在,我跟哥哥靠著自己的能力走到這一步,擁有自己的公司,擁有自己的一切,全部都是我們努力所換來的

「現在事業做起來了是不是也該給點回報啊?」
「呵,回報?說笑呢!當初你是怎麼對我跟我哥的!你以為我不記得了嗎!」
「你好好想想!是我把你帶回來的,要不是我你早就已經死了!」
「我寧願待在孤兒院一輩子我也不願被你領養!」
「你能到今天這地步你也得感謝我們」
「感謝?那也要你們做出能讓我感謝的事情啊!有啦,感謝你們把我跟我哥趕出來」
「廢話那麼多,錢拿來!」
「這卡裡有一百萬,密碼是我跟哥哥的生日,拿去吧」
「早點這樣不就好了」
-
「韶情啊你就這樣給她?」
「她不至於不知道我們的生日吧」
「你啊,什麼都好,就是心太軟」
「才沒有呢,我只是不想要看到家人被欺負而已」
「先擔心你自己吧,走了!」
-
口是心非啊,我們都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ul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最珍貴的東西》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確定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後天晴的彩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反轉年紀與性別刻板印象 為客戶找回身心平衡——奇耙工作室「年輕的女生按摩力氣夠大、技術行嗎?」在台中創辦全身調理、運動按摩「奇耙工作室」的小白,從創業的第一天起就扛著太年輕、女性力氣小的質疑。如今小白透過實力、品質穩定的服務有了自己一批忠實回流客戶,工作室也逐漸壯大。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5-28
人生反轉點:從離婚到再婚,我的心靈成長之路曾聽一位老師這麼說... 如果將修行之路稱之為"道",當開啓這條修行路時,則是入道。
Thumbnail
avatar
Zames Anix
2024-01-28
《塗鴉吧!用視覺模板反轉人生》讀後五個給新手塗鴉的建議與心得過去大家應該是怎麼做筆記的啊? 是不是用手寫滿滿一大堆字,, 可能你還會用很多種顏色去做分類或者是用螢光筆畫滿了重點, 但是筆記做出來好像都沒有什麼用, 今天介紹的書叫做《塗鴉吧!用視覺模板翻轉人生》, 只要你願意拿起紙跟筆畫下去, 你會發現筆記就是如此好玩實用又有趣。
Thumbnail
avatar
鼠叔|倉鼠人生實驗室
2023-12-03
《轉化人生的藝術》系列課程 -〈你愈要,愈要不到嗎?(這就是有功課)---談宇宙的「DNA反轉法則」〉「努力就會有所收穫!」這句話套在某些人身上未必成立。 有的人在工作上為了想要晉升,每天早出晚歸、勤奮工作、努力學習還不足的專業能力,對主管的要求也是盡力的完成,到頭來晉升的卻是別的同事。 有的人為了想要擁有一段感情,極盡所能的付出,忽視自己的需要去配合對方,凡事把對方擺在第一位,結果對方還是劈腿,
Thumbnail
avatar
幸倫老師
2023-10-05
《只工作、不上班的自主人生》3 個反轉,盤點自己的生存指標,活得更像自己我自己寫下10個對這些問題的簡要回答,在回頭對照,其中關於新舊工作的銜接、收入跟時機這三的問題(第5、7、8三題),真的讓我思考與計算良久,但我覺得,這10個問題,在轉職前看似是父親對兒子的刁難,現在來看,卻像是一把解剖刀,將華麗的夢想剖開,看見最內心現實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曾荃鈺
2023-01-29
超級大反轉《#紳探追緝令》徵信社老闆池賢洙(朱智勛 飾),受委託分手女去取回愛犬,意外捲入擄人案中,被真兇打暈,被前往查案的檢察官當真兇扣回。返程的路上,因翻車意外,檢察官重傷昏迷,穿著得體的男主被誤認。百般無奈下,拿起證件開始扮起另個身份限時追查真兇,尋人洗脫自己嫌疑。
Thumbnail
avatar
古世
2023-01-09
讀書心得~《溫柔的誕生》~反轉對生產的既定印象最近對溫柔順產、順勢生產的議題很感興趣,就著手開始了解相關資料。在各式資訊來源中,發現了這本,從寶寶的角度來看待出生這件事的書籍,就迫不及待的想閱讀了。
Thumbnail
avatar
AY
2022-10-04
閱讀筆記《零秒反應力:逆轉腦中一片空白,臨場應對不慌張!》★戰勝發愣尷尬,輕鬆講對話,不靠運氣或神蹟,是靠鍛鍊出來的瞬間應對力! ●仔細觀察那些所謂「很會講話」的人,會發現,與其說他們「會講話」,不如說他們是思路清楚,並充滿自信地把自己的想法說出口。簡單來說,就是因為他們平常的思考方式與態度和我們不同,所以腦中思路井井有條毫不混亂。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7-13
【日劇/小說】讓《反轉》再反轉🟡微雷心得,請小心閱讀 一場車禍,改變了四個人的人生 事件之後,他們是否能逃離謊言的陰影 追尋真相的同時,也尋回了友誼 還好,電視版救了深瀨。
Thumbnail
avatar
文具女子的翻譯蒟蒻
20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