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信飛...」我走到信飛旁
「怎麼了?」信飛看向我
「就是……我喜歡你……」我把那四個字說的很小聲
「什麼?我沒聽到?」信飛說
「我喜歡你」我在她耳邊說
「你是說真的?」信飛驚恐的看著我
「…………真的」我害羞到低下頭
「可是……我只把你當朋友」信飛底下頭說
「這樣啊……那我們還是當朋友吧!畢竟這樣才適合我們嘛」我抬起頭來
「對不起……你會遇到更好的人的」信飛帶著滿滿的歉意說
「沒關係啦,記得明天要出去喔!我先回去了」我對她揮揮手後離開
-
我們……終究沒辦法嗎?

「信飛!」我在信飛家門口喊著
「是柾國啊,要不要進來等她啊?」信飛媽媽走去開門
「不用了啦我等一下就好」我笑著
「柾國抱歉,等很久了吧?」信飛拿著包包走出來
「不會啦,走吧」我牽著信飛的手走著
-
走到一半

「那個……柾國」信飛有點為難的看著我
「怎麼了?」我說
「你的手可以放開了」信飛看著被我牽著的手
「對不起,不知不覺就……」我馬上鬆開手
「…………沒關係」信飛把頭撇開
「你說你想先去哪?」我轉移話題
「都好啊!你呢?」信飛笑著看向我
「走吧!去一個地方」我帶著她走
「這裡是……」信飛看著我帶她來的店
「不是想買衣服嗎?今天就來買啊」我笑著說
「謝謝你啊」信飛笑著
-
走進店裡

「好美啊…………」信飛看得目不轉睛的
「喜歡嗎?」我也看向她正在看的衣服
「喜歡!但是真的好貴啊……」信飛看了看價錢
「我買給你吧,等我一下」我走去找店員幫我拿衣服
「欸不行啦!我拿回去會被罵啦!」信飛試圖阻止我
「來不及了,拿著」我把袋子給她
「…………真的是」信飛無奈的看著我
-
回到家

「媽!我回來了」信飛打開門說
「又買東西啊?不是跟你說不要一直亂花錢嗎?」信飛媽媽看到信飛手上的袋子就開始罵
「不是啦這是.........」
-
「是我買給她的」我邊走進去邊打斷信飛的話
「是柾國買給你的啊……這樣怎麼好意思呢」信飛媽媽一聽到是我買的就嚇了一跳
「沒關係的,是我要送給她的禮物」我笑著說
「對嘛!人家明明就是自願的」信飛擺著一張臉說
「好了啦你也不要生氣了,那阿姨我先回去了」我拍了拍信飛的肩膀後跟信飛媽媽道別
-
回到家的我

「我們,真的不行了呢...」我打開手機的音樂

{若是為了你,即使悲傷我也可以假裝喜悅}
{若是為了你,即使疼痛我也可以假裝堅強}
-
「為了你我什麼都能做,但唯一做不到的,就是當你的男朋友」我自嘲的笑

什麼都可以,只要,讓我當你男朋友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