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傳一通簡訊給你
你連已讀都沒有

而那訊息
還是兩個月前的
-
還是別看了
看了也沒用
就像你對我的感情一樣

就算我再怎麼努力
你依然不願意回頭

一旦離開
便無法回頭

應該說
是你不願意回頭

自從你離開後
我的生活一直不如意
是因為你不在嗎?
-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能
失去與你的所有記憶
讓我回到
最一開始的我們
-
「鄭號錫!我討厭你!」

就算對著遠方大喊,似乎也無法把我的心情傳給你

「你是認真的嗎?」

到現在都還是用問句嗎?你不是最清楚的人嗎?
-
想要傳訊息給你

{我們分手吧}
-
還記得我說過的話嗎?

這次
是我輸了

這訊息
不再是關心

是放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