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吹起涼涼的風
我和你,會相遇嗎?
那些美麗的回憶,現在要來創造嗎?

晴朗的午後,天空是漂亮的天藍色,路上也刮起了一陣風,讓我想起了與你第一次見面的樣子
-
「第一次來嗎?」
「不是,之前了女朋友來過」
「那今天?」
「分手了」
「…………不好意思」
「沒關係,你是第一次來嗎?」
「是啊,要不你帶我到處看看吧?」
「當然可以」
-
在一次的機緣下,我跟你相遇了

在一次的機緣下,我們在一起了
-
「你有聽到風聲嗎?」
「有哇」
「喜歡來這裡嗎?」
「喜歡」
「那以後常來吧?」
「你能帶我來的話當然好」

風中的歌聲,還請你,傾耳聆聽
-
「韶情,我愛你」
「碩珍哥,我也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ul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亮》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Spring 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所熟知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ake 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想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談笑風生,是一種歷練提及職涯/生涯諮詢師的門檻,作者成長歷程和對職涯/生涯諮詢的看法。網路時代,如何思辨訊息真偽,以及諮詢師應該具備的素質和態度。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Sya 小蝦
2024-03-28
蛤蟆與柳林風聲-PODA人格分析(下)天生我材必有用—日月知識 🚨PODA動物人格特質🐯🐬🐧🐝🐙 先略提一下,坊間最常見的動物人格特質測驗🐯🦚🐨🦉🦎,是美國領導力管理整合系統PDP,和PODA並不相同。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Sya 小蝦
2023-11-24
蛤蟆與柳林風聲-PODA人格分析(上)「我什麼也沒聽到,除了蘆葦、燈芯草和柳林中的風聲」 簡介:《柳林風聲》(The Wind in the Willows)又名《柳林中的風聲》 J.K 羅琳最喜歡的文學作品,擄獲大人小孩的床邊故事,跟著四隻小動物一起展開旅程。 穿梭在河畔、森林、田野間,跟著鼴鼠離開地底的家,擁抱春暖花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Sya 小蝦
2023-11-23
讀《柳林風聲》帶給我的「腦筋急轉彎」你我的「柳林」裡,都住著不同的性格與情緒,我們都需要傾聽、接納他們,他們是可以整合與共融的,最終成為一個成熟的大人。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3-10-11
柳林風聲 + 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柳林風聲:年度暢銷書《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故事原型,英國百年經典文學之作 The Wind in the Willows 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 Counselling for Toads: A Psychologi
Thumbnail
avatar
蔡孝祺
2023-09-26
《風聲》中影(2009)。 這部看周迅的一顰一笑就好值。 嬌氣的、張狂的顧小姐好適合她。 李冰冰我也喜歡,她好能演那種壓抑的、含蓄的女角。 因為主角光芒的關係,一開始就排除掉了五嫌裡的幾個人;隨著劇情推進,心裡也有底了。只聞聲那兩場知有異,後面揭開畫面更是喜歡得不得了。 就算《如懿傳》那麼奇怪(?也因為周迅
Thumbnail
avatar
九九
2023-03-01
【職場讀書人看電影】三星普通!大咖齊聚飆演技 劇情卻相對普通的韓版《風聲》—《幻影》儘管基本架構類似,但《幻影》本身的情緒堆疊,卻不如《風聲》來得紮實,加上過於冗長的敘事,以及後半段極度刻意的主角光環,整體而言大概只能勉強給個三星評價,如果不是特別偏愛其中的演員,在進場前可以再考慮一下。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2-27
《柳林風聲》《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的故事原型 更深入的認識鼴鼠、河鼠、老獾、蛤蟆的個性,隨著他們經歷河岸的一年四季及精采絕倫的冒險故事,很輕鬆、很好讀。 不過比起四位主角的故事,我更喜歡作者那描繪場景的敘述。春光乍現,微風吹拂,河水流過,彷彿搭載在河鼠的小船上,靜靜地融入書中詩情畫意的田野生活。搭配上書中的可愛
Thumbnail
avatar
七丁
2023-02-19
我的靈性書單01《柳林風聲》《柳林風聲》——人生中的各站風景
Thumbnail
avatar
向日葵大叔
2022-12-16
《生酮飲食》的死亡風險上升但實際上,生酮飲食隱含過量攝取油脂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周博士
202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