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拖鞋者謝絕入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今天考完企管
本來想說跟蓉蓉去認真一下好了
而且他現在好像也沒在管
以前穿拖鞋沒帶學生證的人
根本進不了
今天自動門開了後
就看到很假惺惺的歡迎告示牌
歡迎什麼官員的
還有一個被派去管門禁的人
蓉蓉先刷卡進去後
那個人就說 穿拖鞋不能進去
蓉蓉說
我穿涼鞋呀
還拉起長褲給他看
我就跟蓉蓉揮手再見
因為我穿的是拖鞋(泣...)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穿成女兒奴大佬的早夭閨女標籤:小說 篇幅:201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4-06-15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192:穿拖鞋出門 你是南部人嗎?有一天,我們全家出門用餐,大天二穿了一雙拖鞋。天爸皺眉,請大天二穿鞋,大天二一臉不解,不是只是去吃個飯嗎?為什麼非得穿鞋不可?簡單的穿鞋穿拖鞋,就讓天爸想到不同地方的人,真的有不同的穿著標準。大天二從小在台南長大,穿拖鞋可能真的是自然不過的事。
    avatar
    天爸
    2024-05-15
    超炫Yeezy Slide拖鞋穿搭指南,潮流達人親授時尚心法!Yeezy拖鞋一直以其獨特的設計和舒適性而受到廣泛讚譽,而Yeezy Slide更是風靡一時的時尚單品。穿上這雙簡約時髦的拖鞋,不僅感受到絕佳的舒適感,同時也展現個人對潮流的敏銳嗅覺。
    Thumbnail
    avatar
    藍寶傑尼
    2024-02-22
    這難道是世界上最好穿的拖鞋嗎???有想換拖鞋推薦來看看!!絕對優惠當我穿上這雙拖鞋時,立刻感到一種輕盈的舒適感。它們設計得非常貼合腳型,提供了卓越的支撐和保護,同時不讓腳部感到受壓。材料柔軟而耐用,讓我在家中自如地行走,不會對地板造成損害。無論是晨間的第一步,還是傍晚的休閒時光,這些拖鞋都成為我最愛的休閒穿著,讓我感受到了家的舒適和自在。
    Thumbnail
    avatar
    江江的筆記本
    2023-10-22
    穿拖鞋去看奧本海默的台北人|北漂女子圖鑑003最近很流行「島內移民」,看到很多人分享移民到比較宜居的城市(高雄、宜蘭等)。 我偏不,我是移民到台北市! 歡迎來到《北漂女子圖鑑》,努力週更! 北漂女子圖鑑003:穿拖鞋去看奧本海默的台北人 高雄的電影院真的很少。 如果要看電影都會跑去南高雄的大遠百。 看電影對我這種高雄人來說,是要盛裝
    Thumbnail
    avatar
    LYDIA WANG
    2023-08-06
    厚底拖鞋哪一個品牌最好穿?ptt上也無人知曉的高CP值QWQ厚底拖鞋一雙厚底夾腳拖鞋要價不斐 怎麼挑才不踩雷?  —告訴你從未公開的製鞋秘密 要選擇一雙好穿的厚底拖鞋,首先一定要先了解橡膠材質的基本特質 QWQ夾腳拖幫大家整理好一些小知識,讓大家在選厚底拖鞋時不踩雷,一起來了解吧!
    Thumbnail
    avatar
    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
    2022-09-05
    開箱 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 好穿防滑又百搭 鞋帶享終身保固 內含折扣碼情侶夾腳拖 一直想找一雙好穿又耐用的夾腳拖鞋 遇見QWQ天然橡膠夾腳拖真是相見恨晚 當初會被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吸引是因為官網標榜「鞋帶終身保固」 哇~是什麼樣的品牌,這麼有自信提供終身保固的服務!? 一查才知道,原來是台灣品牌!!! 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嚴選可再生與地球共存的天然橡膠, -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2-02-11
    川普否決兩個法案的真正意圖川普搶在聖誕節之前一口氣否決了兩個法案,分別是2021年度的國防授權法案,與紓困法案。表面上這跟大選的翻盤沒有直接關係,但是其實還是有的。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12-28
    川普連任將背棄台灣?華郵專欄記者的誤解華盛頓郵報專欄作者Frida Ghitis近日撰文,認為川普連任後將背棄台灣。其實,Frida Ghitis她沒有抓到真正的重點,才會以為川普在第二任期會對台灣不利。道理很簡單⋯⋯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07-18
    川普連任將背棄台灣?華郵專欄記者的誤解華盛頓郵報專欄作者Frida Ghitis近日撰文,認為川普連任後將背棄台灣。其實,Frida Ghitis她沒有抓到真正的重點,才會以為川普在第二任期會對台灣不利。道理很簡單⋯⋯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