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拖鞋去看奧本海默的台北人|北漂女子圖鑑0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很流行「島內移民」,看到很多人分享移民到比較宜居的城市(高雄、宜蘭等)。

我偏不,我是移民到台北市!

歡迎來到《北漂女子圖鑑》,努力週更!

北漂女子圖鑑003:穿拖鞋去看奧本海默的台北人

raw-image

高雄的電影院真的很少。

如果要看電影都會跑去南高雄的大遠百。

看電影對我這種高雄人來說,是要盛裝打扮(?)去百貨公司的行程。

但是週六去看奧本海默的時候,我家partner說要穿拖鞋去。

「蛤?穿拖鞋不好吧」
「為什麼不行?妳也可以穿啊?」

partner很怕熱、夏天去哪裡都想穿拖鞋。

於是兩個怕熱的人真的穿拖鞋去看奧本海默....

台北沒什麼不好,就是人多

要我說最討厭台北的地方,就是人多。

去看電影真的是人多到爆炸。

因為有事先買票,有買到比較後面的位置,但去現場發現連第2排這種位置都有人買,可見看電影的人有多少。

又因為看電影人真的太多,為了奧本海默長達3小時的電影,進影廳前當然要上個N次廁所。果不其然,連上廁所都要排隊==

後記:難不成我看到的不是人嗎????

講一個我家partner第一次跟我回高雄探親(?)的趣事。

探親第二天,我們兩個吃完飯去我家附近的公園散步。

這時大概晚上八點多,partner默默地說...「才八點為什麼都沒有人」。

我:「!!!!!!」我的天啊我前面蹓狗的不是人嗎?難不成我看到的不是人嗎????

我:(顫抖的聲音)那個...你有看到前面的阿北牽著一隻狗嗎....」
partner:「有啊。」
我:「你還跟我沒有人!!!!(怒)」

partner委屈的說...可是這裡的人很少啊。台北的公園直到晚上都還有很多人啊。

確實我搬到台北時,有一次因為事情拖到快要晚上12點才匆匆回家。竟然看到附近的公園還有人在跑步(重點不只1-2個人),真的讓我很震驚。


29會員
33內容數
培養閱讀的習慣就是為你自己構建一座避難所,讓你得以逃離人世間幾乎所有痛苦與不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