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現身!「舔學妹的手事件」後續追蹤報導!附:買乃木坂46制服給學妹穿事件,以及買寫真集換打掃事件。事件越來越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次說到2年前的「寫真集狂人」×安的「舔學妹的手事件」,
沒想到,經過我的報導,
2年後,女主角竟然現身了!
是誰呢?
其實就是×安的直屬學妹,×芸啊!

今天上課時,她來跟我說:

「老師,
後來我回想了一下,那件事的學妹,
好像就是我啊!
當初,×安學長買了不知道什麼偶像的護手霜,
說是擦了會有少女的味道,
但是他自己擦了好像沒有感覺。
於是對我說:
『看在你也是個少女的份上』,
就讓我擦了。
之後,他有聞我的手2下。」

等一下,
那我講這個故事的時候,妳都沒有發現,講的就是妳嗎!
都2年了,不會太後知後覺嗎!
而且,上週幫忙把「舔學妹的手事件」圖片投影打出來的,
不就是你本人!
難道妳都沒有發現!

「就後來回想,才發現,好像就是我耶!」

那不是有被舔手嗎!

「我好像沒有感覺到有舌頭……」

「……」

事情就是這樣。
於是一件懸案,水落石出了。

但是,我也順便一問:

「那,前年×安說要買一件乃木坂46的制服給學妹穿,
那個學妹也是妳嗎?」

「才不是!變態!」

確實,他另一位學妹×妤也說:

「這是犯罪。」

××××××

總之山中很平靜。
明天加班。吃完泡麵。現在正在會館。

研究室因為粉塵太嚴重,我覺得不妙,
所以暫時能不用就不用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修好。

因為粉塵很多,想說也許該出錢請小朋友來打掃,
順便讓大家賺一點打工錢。
結果,
×安又自告奮勇:

「兩本寫真集,打掃到好。」

就是幫他出錢買寫真集,換打掃研究室。
一本是櫸坂46「守屋茜」寫真集,
一本是乃木坂46「與田祐希」寫真集…
計1130元。
但這樣是不是太貴了?

說真的不是很想報導這些事。
但是,他一直出事啊!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女世子》(2020中劇)女主角簡直是古偶劇女扮男裝天花板只是無意間YT滑影片時,看到一個畫面,好奇兩個男人的吻戲是在演什麼(我並非腐女),就不小心看了整部戲,還在網路上把原著小說也大致看了遍。 歡喜冤家又是女扮男裝的戲碼總是引我入坑,可惜當年宣傳不夠、演員人氣不足、開放式結局讓人意難平,致使沒有太多討論聲量。 看過戲劇和小說的我有諸多想法,索性來寫寫
    Thumbnail
    avatar
    2024-03-17
    我並不是世界的女主角嗯……嗯…稍微有點理想化了,但又拿捏的很……總之,如果有意見可以留言給我,這篇想了很久(我才不會說我偷懶
    avatar
    凡星
    2023-12-04
    親密陌生人:話題韓劇《安娜》原著小說,秀智領銜主演榮獲青龍獎最佳女主角! 其實這部小說讓我第一直覺想到「騙扁少年」黃琪(本名黃照岡),他不僅以塔羅牌欺騙過前總統陳水扁,還被發現所有身份文件全都造假,在往後的日子也不斷冒用他人名義行詐騙之實,虛設公司、盜刷、隱瞞性別樣樣來,連疫情期間都能以香港首富李嘉誠的秘書名義向口罩國家隊公司詐騙1萬個口罩,根據報導其詐騙所得起碼幾千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1-01
    教學~~感動發現如何解決老遊戲音樂不能循環&不能玩繁體以及男主角不見的問題 小李飛刀多情劍客無情劍 教學~~感動發現如何解決老遊戲音樂不能循環&不能玩繁體以及男主角不見的問題 小李飛刀多情劍客無情劍
    Thumbnail
    avatar
    飛天御劍流緋村劍心
    2023-09-01
    我被自己筆下的男主角背叛的奇怪事件今年我寫了兩本長篇小說,由於是系列作品,兩部作品的故事相互有連貫性,所以兩部作品的男主角是同一個人,第二本我姑且稱之為續集作品,在寫續集的故事當中發生了一個嚴重的意外事件,使得作品的寫作進行的並不是很順利,這個事情就是我筆下的男主角,在故事進行至接近一半的時候,背叛了我,差點讓這第二部作品夭折
    Thumbnail
    avatar
    乙二
    2023-07-23
    银河X女主角:左霜利用AI繪畫將自己的小說改成圖片加上配音做成視頻,故名圖音化小說。
    Thumbnail
    avatar
    米诺陶
    2023-04-21
    我和外流照女主角的差別在台灣社會 你會聽見男生在談打手槍 飛機杯 在華人社會 我們是被教導女生要有矜持 抹滅了女性的性欲和自主權 那麼現代女性是如何釋放性欲呢? 她們會在匿名的網路上 但又延伸了其他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季漓
    2023-03-31
    快穿遊戲之現代人拯救悲慘男主角們快穿遊戲之小糖拯救悲慘男主們
    avatar
    小白小老師
    2023-01-20
    當遇見我的女主角時…從二十歲時的紙上緣份開啟序幕的篇章,那一年,遇見了我的女主角....。
    Thumbnail
    avatar
    Vanessa Li
    2022-12-07
    我的女主角怎麼了創作《靈魂的羽毛─錫安傳》差不多有十年了,當中不管是世界觀設定還是人物定位,都有翻天覆地的改動,直接作廢的內容更是比留下來的多數倍。日前不禁回顧以前設計的女主角,發現可謂──壞光了。
    Thumbnail
    avatar
    蕾蕾‧亞拿
    2021-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