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試用期》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身分不平凡,和我同年齡的人,現在應該很快樂吧?

我的人生?應該怎麼說才好呢

從小就被遺棄的我被帶到這裡來,每一個人都為了滿足自己而來找我,我也只是其他人的工具而已

「裕娜!有人點名喔!」
「在520房!讓他自己過來吧」

每一次都是一樣的目的,這次卻不一樣?
-
「裕娜,我們回去吧」一名男子的聲音傳來
「我幹嘛跟你回去?」我轉過頭看著他
「或許你不知道,我是你的同學,我叫朴智旻」他自我介紹著
「你是隔壁班的?」我看著他
「嗯,我們走吧」他伸出手
「去哪?」我警戒的看著他
「回家」他說
「不必,我家就是這」我別過頭不看他
「我點名要你,他們也沒說不能帶走吧?」他看著我
「行,我跟你走,但請你記住,三天後把我帶回來,要是你不帶我回來我就自己回來」我往門口走
-
這三天,他對我很好,我第一次活得像人類,雖然我想永遠這樣,但我得維持我的本業,不是我要快樂,而是其他人要因為我而快樂
-
「我走了」我打開大門
「我喜歡你!」他拉住我的手
「我也喜歡你,但我得回去了」我鬆開他緊握的手
「別回那裡,我們回學校吧!」他再次握住我的手
「學校是地獄,那裡才是我待的地方」我說
「那多留一會吧,我想和你在一起」他說
「那把我買走吧,這樣我們就能在一起了」我笑著離開
-
四季變換,時間過去了,我也傻傻的等你,以為你會回來帶我走,看來,你和他們一樣呢

「裕娜」一樣的語氣,一樣的聲調,是你
「來了?」我輕笑一聲
「回去吧,回我家」他說
「三天?還是多少錢?」我問
「價錢很高呢,原本是無價的」他笑著
「是嗎,你用多少錢?」我看著他
「五十萬,我說這間店,你是無價的」他說
「那幹嘛回去呢?留下不就好了」我說
「不,我會把這裡賣了,我們走吧」他伸出手
「好吧,勉強一下」我笑著蓋上他的手
-
你說後來的生活?還可以吧

但因為在那裡待久了我有一點……你知道的

以前我也出入很多次醫院,為了拿掉一大堆不重要的東西

但如果是你的,我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